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組工幹部改革創新心得體會

組工幹部改革創新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組工幹部改革創新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組工幹部改革創新心得體會

  "中國夢"是強國之夢,也是復興之夢,一經提出便舉國共鳴,我們理解一個久經磨難又屹立於世界東方的大國對富強復興的期盼與追求,也理解十三萬萬國民為了共同願景的努力奮鬥與望眼欲穿。"中國夢"歸根結底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有夢的人有夢的國家才有希望。在國民爭相為"中國夢"凝心聚力的大環境下,我們組工人更應當完成自己的使命將自己的力量匯聚到圓夢的大潮中!

  組工人做為管幹部的幹部,管黨員的黨員,管人才的公僕,身負重任,並且我們向來以講大局守規矩着稱,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重任背後是群眾的信任,優點背後的保守也成為了阻礙我們工作飛躍的缺點。當前正是跨越發展的歷史機遇期,只有加快改革創新才能讓我們的工作對得起群眾的信任,托舉起我們的"中國夢"。

  古語有云:"苟利於民,不必法古;苟周於事,不必循舊"小平同志在92年南巡時也講到"沒有一點闖的精神,沒有一點冒的精神就干不出新的事業"。組工人做為幹部群眾的"指導員"和"排頭兵"除了自身素質過硬外還應當率先垂範,做好領導幹部的選拔任用、完善基層黨組織建設和黨員管理、積極引進人才,撕掉保守的標籤。

  改革創新工作首先應當敢想敢幹,突破思想的藩籬,增強改革的膽識。我們尊重經驗但不應當局限於經驗,改革雖有風險,但須知無限風光在險峰。只有我們組工人率先的解放思想去嘗試、去摸索、才會帶動廣大的幹部群眾,只有我們組工人在改革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才會帶動起一股敢想敢幹的風氣。

  改革創新工作要實幹巧幹,務求工作實效,提高創新本領。組工人要有求真務實的態度,須知"空談誤國、實幹興邦"要多下基層,多與群眾接觸,文山會海出不了創新成果,只有邁開腳、彎下腰才會有沉甸甸的收穫。當然提倡實幹並非迷失在繁雜的事物中,我們還應當學會深入思考,圍繞着平常的"難點""重點""熱點"着力,在這些工作中大膽改革出"亮點",推進組織工作思路、格局、方法、機制的創新。

  改革創新工作要忌瞎干亂干,不嘩眾取寵亦不畫蛇添足。推進改革不是小孩過家家,它關係到國家的發展、群眾的福祉、民族的復興。如果只求裝門面攢政績,極左的瞎干亂干只會讓國家和人民為這所謂的改革所累,這種情況史書不絕我們應當高度重視!在改革的進程中,組工人應當有膽有識了解實際情況再做判斷,瞻前顧後左思右想以求達到解決實際問題而副作用最低。

  "中國夢"具有為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而凝聚人心的神奇魔力,組工人撕掉保守的標籤,積極推進改革創新就是在為打開夢想照進現實之門努力!無論面對多少挑戰、多大困難,"中國夢"給我們以希望、信心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組工幹部改革創新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組工幹部改革創新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