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醫院年會心得體會

醫院年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醫院年會心得體會 標籤:醫院見習 軍訓心得

  醫院年會心得體會

  今天我們全院醫護人員一起認真學習了2012年會精神,其中徐可總裁提出要以蘇寧電器為橫軸、百度為縱軸,這樣的一個發展目標。

  結合護理部門,重點開展了幾項工作。

  一、護士的職業道德和基本理論的培訓

  組織學習國內外健康體檢醫院的發展概述,個性化的服務理念和醫院的規章制度。請專科老師對體檢項目的臨床意義,常見病的健康教育、儀器設備的使用,計算機操作和常用軟件的使用進行培訓,為她們奠定了思想和業務基礎。

  2、護士的業務素質培訓

  1.規範化禮儀培訓從微笑、坐、立、站、走等基礎禮儀做起,規範各個崗位禮儀和文明用語標準。

  2.溝通能力培訓語言溝通時,注意表達方式。吐字清晰,語速平緩,語氣柔和。非語言溝通細節,如面帶微笑,認真聆聽。講解各崗位工作技巧及突發事情的處理方式,結合工作實例隨時進行點評。

  3、不斷強化服務細節管理,確保服務質量

  護士雖然經過以上培訓,逐步養成了較好的職業素質,但在日復一日重複的工作中,服務意識有時出現淡化甚至忽略細節的現象,為此我制定了獎懲細則:平時工作中不定期抽查,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解決並進行記錄,每月一次匯總,獎優罰劣。

  通過以上做法,護士綜合素質不斷提高,服務質量不斷提升。相信在今後的不斷努力中能夠達到領導對我們提出三甲醫院的標準,五星級賓館的服務,國家化連鎖機構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醫院年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院年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