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紅顏情長

紅顏情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回首往事,風雨一路;眺望明朝,朗月晴空。

  人生在世,本為凄苦;紅顏相伴,笑語歡歌。

  追憶曾經,只道是紅塵如夢,遊戲人間;思及如今,已然到寂滅無情,果斷殺伐。然,人非草木,豈能無情作為?嘆,非為無情,不敢用情而已!

  世間眾人,生於塵世都如土,眨眼湮滅;芸芸眾生,一切如夢幻浮雲,何須太真。然,情之一字,不深不真非愛!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戀情!

  紅顏情長,得之我幸!願,攜手黃昏,霞滿蒼穹!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情此意無絕期!

  牽手一刻,心繫一生!願,相伴為老,漫步悠然!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多少日夜,輾轉難眠;多少春夏,遐思無限。

  幾多離合,憑添憂傷;幾多繾綣,更惹心切。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此生與你,無怨無悔!此心繫你,望汝珍惜!前路漫漫,波折如何?有你相伴,溫馨愜意!

  明朝也許多風雨,相戀相惜心相系!清風明月,徘徊良久!夜至未央,情寄千里!往事悠悠,我心亦然!與你攜手,情語夢幻!

  寒江隻影,憔悴為誰?片片楓葉落紅,點點是離人淚。

  夜長影瘦,倚窗望月!明朝相逢時候,何似玉露金風。

  立無言,良久相望,眸子淚光,系溫柔。

  攜素手,愜意漫步,溫馨畫面,心悠悠。

您正在瀏覽: 紅顏情長
網友評論
紅顏情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