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最美校長”楊建一英雄事迹體會

學習“最美校長”楊建一英雄事迹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最美校長”楊建一英雄事迹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最美孝心少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最美校長”楊建一英雄事迹體會

  在全國都學習“最美校長”楊建一的英雄先進事迹之際,我校要求全體教師舉行楊建一同志先進事迹報告會議,認真學習楊校長那種一身正氣、堅守崗位、愛生如子、愛校如家的敬業精神和他那臨危不懼、捨己救人的英勇獻身精神;緬懷最美校長的英雄事迹。

  建一同志的一些感人事迹,讓我們學習他臨危不懼、捨生忘死、奮不顧身、捨己救人的英勇獻身精神。

  當聽完楊建一的先進事迹后,他在我的腦海里一直回蕩。 楊校長是身體力行社會主義榮辱觀的道德楷模,是關鍵時刻豁得出來、危急關頭沖得上去的時代英雄,是網友口中的“最美校長”,是百姓心目中的“英雄校長”。

  楊建一同志是當代教師的傑出代表,展示了當代教師的高尚師德和精神風貌。我們要學習楊建一同志立足崗位、紮實工作、樂於奉獻的精神,使全社會形成知榮辱、講正氣、促和諧的社會主義道德新風尚,以此為契機營造一個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安定有序的社會氛圍,為和諧社會的創建而努力奮鬥。

  在學生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的危急時刻,楊建一校長捨生忘死,義無反顧的挺身而出,把生的希望留給學生,把死的危險置之度外,用他瘦弱的身軀撐起了學生們的一片天。他以英勇無畏和大愛無言的舉動,用愛和責任為學生築起了生命長城,向世人展示了為人師表的精神風貌和共產黨員崇高的品性光輝,用寶貴生命詮釋了中華民族捨己救人的傳統美德,用英勇壯舉體現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根本要求,展示了當代教師的時代風采。

  楊建一校長是身體力行社會主義榮辱觀的道德楷模,是關鍵時刻豁得出來、危急關頭沖得上去的時代英雄,是學校老師和學生眼中的“保姆校長”,是網友口中的“最美校長”,是百姓心目中的“英雄校長”。

  向楊建一同志學習,向楊建一同志致敬,向人民教師楊建一同志致敬,向時代的英雄楊建一同志致敬!!!

您正在瀏覽: 學習“最美校長”楊建一英雄事迹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最美校長”楊建一英雄事迹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