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經濟學是什麼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敬愛的黨組織:

  過參加“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討論活動,我在思想認識上有了極大的提高,更進一步領悟了黨的宗旨以及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基本要求。

  “入黨為什麼”,我的外公是一名艱苦樸素的農民,同時他也是一名老黨員。從小就喜歡聽外公給我講一些革命前輩的故事;長大后我更是喜歡上了看抗日題材的電視劇。外公故事裡和電視劇里的黨員革命先輩,為黨和國家的革命事業拋頭顱灑熱血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他們對黨的忠誠和信仰讓我明白了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也代表着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正是對這種方向的嚮往和對黨崇高的信仰促使我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因為入黨是自我心靈的一種凈化、入黨是一種覺悟的提高、入黨是一種特殊的奉獻。

  “為黨幹什麼”,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黨的宗旨就在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就是堅定自己的理想,堅守自己的人生追求,踐行自己的入黨誓言。作為一名黨員,我一定踐行自己在黨旗下的誓言,在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全心全意為組織、為公司服務。

  在討論活動中,黃總給我們做了深刻的總結。黃總指出,作為一名黨員一是要深化認識,增強自覺性。只有深化認識,增加自覺性才能更好的履行自己的黨員職責,為人民服務;才能提高自身的修養,提高服務水平。二是要明確要求,做事有針對性。只有明確要求,才能保持黨員的宗旨意識,服務大局,主動作為。三是要圍繞中心,增強工作實效性。我們是銷售支部,我們銷售部門的主要工作職責就是銷售訂貨。作為銷售部門的黨員,我們更應該結合工廠實際情況,增強工作實效性,推動企業工作解困突圍。

  通過參加這次活動,我深深地感覺到在新的歷史時期和新的形勢下,對黨員保持先進性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在工作學習和生產生活中,與這種新的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必須做到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意識,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世界觀!

  此致

  敬禮

  銷售支部:YT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

您正在瀏覽: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