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增強團員意識演講稿--黨員爭先進,團員幹什麼

增強團員意識演講稿--黨員爭先進,團員幹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增強團員意識演講稿--黨員爭先進,團員幹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奧巴馬開學演講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我們青年具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着在開創事業中實現自身價值的渴望。在實踐“三個代表”,保持黨員的先進性的背景下,我們反問自己:我們團員要幹什麼 我們青年團員在新形勢下,應明確共青團員絕不僅僅是一種所謂的政治標籤,更是一種責任,一種動力源泉,我們應當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弘揚與時俱進的學習風氣,開拓與時俱進的局面。這正是我們完成艱巨任務、完善自我的迫切需要。黨員爭先進,團員幹什麼?團員應1、我們始終要充分發揮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作用,始終保持先進性,不斷增強黨的階級基礎和擴大黨的群眾基礎的戰略高度,充分認識團員先進性教育的重要性,不斷學習,缺什麼,補什麼。用行動去學習“三個代表”,去踐行“三個代表”,用我們年輕人的激情去工作。

  2、加強團員先進性教育要堅持從具體工作、日常工作、基礎工作抓起,把團旗飄起來、團歌唱起來、團章學起來、團費收起來;堅持把組織是生活過好:堅持經常化、制度化、規範化,經常不斷地開展卓有成效的教育活動,使團員意識轉化為廣大團員的自覺行動。

  3、要學習和借鑒黨員先進性教育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經驗,在開展活動時,要積極主動地爭取同級黨組織的領導,保證活動的健康發展。特別是在現在的形勢下更有必要。黨員在爭先進,團員也不能落後。同時要多參加實踐,年輕人都有強烈的實踐慾望。正如列寧曾說過,青年的共產主義思想的學習,是從星期六義務勞動開始的。

  4、要抓住工作重點,注重實效。要制定切實可行的活動方案,將每一項活動落到實處,保證活動有計劃、有步驟地開展。應該結合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開展,開張豐富多彩色的活動,如我們可用現有的學習資料和書籍進行學習,舉辦團的基礎知識競賽,在板報上開闢學習園地和活動專欄,並可在團員組織生活上交流先進性教育活動經驗,向做的好的優秀團員取經。

  5、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提高自己的認識,以認識促進自己的行動。干好每一項上級交與的任務,用行動向當組織證明自己的思想,用行動向黨組織表示自己加入黨組織的決心。明確自己的理想與信念,使自身完成從團員到黨員的質變。

  當然,我們也不能忘記我們最基本的義務:按期交納團費。這是團員意識的重要體現。也是每一名團員應該做到的最基本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增強團員意識演講稿--黨員爭先進,團員幹什麼
網友評論
增強團員意識演講稿--黨員爭先進,團員幹什麼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