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龔全珍心得體會

學習龔全珍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龔全珍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龔全珍事迹 弘揚甘祖昌精神

  開展“弘揚甘祖昌精神,學習龔全珍事迹”主題教育活動,這是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強和改進黨的領導,提高黨員特別是黨的領導幹部執政能力水平,反腐倡廉的一項重大活動。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加強學習,堅定信念。學習龔全珍同志堅守理想、傳承信仰的優良品質,甘於平凡、樂於奉獻的高尚情操,務實為民、心繫群眾的人生追求,勤儉節約、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認真學習甘祖昌將軍堅定信念、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牢記宗旨、鞠躬盡瘁的公僕情懷;一心為民,淡泊名利的高尚追求;不忘本色,艱苦樸素的思想境界;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科學態度;嚴以律己、清正廉潔的優良作風。以甘祖昌、龔全珍同志的榜樣,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權力觀、事業觀,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增強攻堅克難、敢擔重任的信心和勇氣,切實提升領導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大力弘揚優良作風,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突出業績。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嚴格要求,踏實工作。無論自己從事什麼工作,都要樹立高度的責任和敬業精神,盡心儘力把工作做好。一切都以黨和人民利益為出發點,不能急功近利,更不能計較個人得失;克服華而不實,飄浮虛榮的工作作風,做老實人,辦老實事,對工作勤勤懇懇,求真務實。緊緊圍繞促發展,保民生,奮力拚搏,努力工作,做到能幹事、會幹事、干成事、不出事,以工作的成就體現學習成效。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嚴以律已,清正廉潔。學習甘祖昌、龔全珍同志嚴以律已、清正廉潔的優良作風,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時刻保持思想純潔,作風純潔,保持清正廉潔。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堅定政治立場,堅決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強反腐倡廉建設的各項決策部署,凡是要求別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凡是不允許別人做的事,自己首先要帶頭不做,自覺做到全力公開,透明,自覺接受監督,自覺做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行為民所察。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不斷強化廉潔自律意識,從“小節”做起,學會自我約束,堅持做到自尊、自愛、自潔、自警、自控,時刻牢記黨的反腐紀律,在工作、生活中我們都要時刻檢點、約束、警示自己,做到拒腐蝕,永不沾。

您正在瀏覽: 學習龔全珍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龔全珍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