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陸蘭軍先進事迹感想

學習陸蘭軍先進事迹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陸蘭軍先進事迹感想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陸蘭軍先進事迹感想

  陸蘭軍,廣西壯族自治區防城港市防城區峒中鎮尖峰嶺哨所哨長,全國創先爭優優秀共產黨員,多次獲得區、市、鎮授予的榮譽稱號。這位普通民兵哨長心繫國防、無私奉獻,舍小家顧大家,時刻把個人利益融入國家安全和發展全局中;甘守清貧、艱苦奮鬥,始終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把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陸蘭軍的先進事迹在全鄉廣大黨員幹部中引起強烈共鳴,使廣大黨員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深刻洗禮。在平凡的崗位上有不平的人生,必須有“三心”。

  一、有對祖國、對人民的“愛心”。我們身處在一個日新月異時代,這個時代充滿慾望、誘惑,多少人嚮往“一夜暴富”、“一戰成名”,而陸蘭軍33年如一日的戍守邊疆,孜孜不倦先後在高山密林中執行任務,日復一日不間斷,淡泊名利、甘於清貧、堅守廉潔、清白做人的優良情操,始終以對祖國、對人民的赤膽忠誠,頂住誘惑,耐得清苦,盡心竭力地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性和純潔性。

  二、有服務人民的“責任心”。陸蘭軍時刻牢記“服務人民的宗旨意識”,在維護邊境安全的同時積極帶領戰士為群眾修路、建房、救災、撲火,深受百姓愛戴。我們要以陸蘭軍同志為榜樣,紮實工作,視人民為親人,積極為人民群眾做好事、辦實事。堅守信念,牢記使命,沉下身子,紮根泥土,真誠為百姓服務,傾心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因地制宜調整產業結構,帶領村民依靠特色農業走上致富路。

  三、有艱苦奮鬥的“恆心”。耐得艱苦,才能夠奮力拚搏。只有時刻信守艱苦奮鬥,才能夠取得事業的成功。我們要學習陸蘭軍以改樂觀態度投身於艱苦工作環境中歷煉自我提升自我,在艱苦工作創新自我發展自我,在艱苦的環境中堅持為人民服務。陸蘭軍用無私付出書寫了邊境線上的奉獻之歌。不可否認,我們的工作生活條件,較之過去是好多了,但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能丟掉奮鬥和拼搏,萎靡不前、精神懈怠、沉迷墮落,我們要像陸蘭軍同志一樣不畏艱辛,在自已的工作崗位上創先爭優,把平凡的事做好。

您正在瀏覽: 學習陸蘭軍先進事迹感想
網友評論
學習陸蘭軍先進事迹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