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警示教育審判大會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審判大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警示教育審判大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警示教育審判大會心得體會

  昨天晚上公司組織我們全體同事觀看了關於岳倫雪和李思亮的審判大會警示教育錄像,看到這兩位同事由於受不住金錢的誘惑,管不好自己的雙手而被判刑,我們感觸頗深。之前也看過多起這樣的案例,由於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樣的錄像很有必要經常看一下,也是要自己時時警醒。

  在這些案例中,很多人都是受到公司和龐總多年栽培才成長成今天的領導、各個單位的頂樑柱,可惜,就是因為一念之差,他們失去了人身自由,成為集團公司的罪人。我們通過這些案例應該充分認識到自己的行為要承擔的後果,了解自己身處的位置和肩負的責任,把精力和重心都放在事業上,要明白,只有事業基礎打好了,心中所想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所應當的擁有,而且本身公司就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一個平台,再想這些沒用的、犯法的事情,對不起的人就不只是龐總一個了。

  現在集團公司發展的腳步很快,公司的監察部門制定的規章制度也非常完善,而且龐總每年在清除公司內部蛀蟲的事情上也增加了不少投入,所以天底下沒有不透風的牆,我們要牢記: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您正在瀏覽: 警示教育審判大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警示教育審判大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