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3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3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3篇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春晚觀后感 感動中國

  篇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悠長歷史的文明古國;是一個強大富有的國家;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們這麼強大,也是從以前積窮積弱,經歷風雨才積出了我們偉大的國家。

  最近,我看了一本《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本。中國古代的文物有許多,但因為戰爭、不正當貿易等原因,使大量珍貴文物被外國人輕易拿走。

  中國,從東亞病夫到世界體育強國,這是多麼地不容易啊!以前,我們的體育算不上什麼,現在,體育鍵兒們為了不再讓國家受到外國人的諷刺,加倍努力地為祖國爭奪更好的成績。如今中國體育代表團奪得世界獎牌總數第一名的好成績,讓“諷刺中國”四個字無影無蹤。

  人們都說中國美,中國到底哪裡美呢?最美的湖——青海湖,還有最美的森林,天山雪嶺雲杉林、最美的海島就是西沙群島。中國有許多美地方,說也說不完。

  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中國有許多世界第一,因為中國很強大。為什麼強大?因為創造中國的人很努力,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做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把我們偉大的祖國建設得更美,更富強。

  篇二:《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星期四,我拿到了《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本。我拿着它,像拿着寶貝一樣回到家裡,讀真地讀起來。

  不一會,我讀完了,我深有感觸。中國文化如此地博大精深:巴蜀文字、甲骨文無不展示着文化的魅力;文化“大動脈”絲綢之路聯繫着亞歐大陸,青銅器訴說著那曾經輝煌的中國歷史。

  我們現在是在和平的環境中生活,這來之不易的和平是因為我們以堅持自主發展、自強不息,不讓其他強國小看,我們要珍惜,也要尊重69年前反法西斯戰爭勝利的成果,努力為維護和平作貢獻。

  讀了這本書,我認識到中國的科學越來越先進,從國產汽車到“蛟龍”下水;從中國第一顆原子問世,到“天宮一號”,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強大的。

  當我讀到“環保小衛士”這個欄目的時候,我更有感觸了。隨着經濟的發展,我們已經很少看到藍藍的天空,電視也常常報道花大力氣治理河道污染,灰霾天氣時人們都戴着口罩外出,我們居住的環境質量下降,我們要行動起來愛護環境,真的是已經迫在眉睫了。

  我們偉大的祖國在困難中前行,將來我們要從前輩中接過發展的重任,讓我們的祖國更強大,更美麗。

  篇三:《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這個星期,我看了一本叫《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的書,這本書詳細講了中國的發展,其中,有一篇關於流失在海外的中國文物的文章,看完后,當時我非常遺憾,不明白為什麼要有戰爭,就因為戰爭,導致我國大批珍貴的文物流失在海外,中國有10000萬件文物流失到歐美、日本和東南亞等國家及地區,其中國家一二級文物就達100萬餘件,這是多龐大的數字啊,這就是戰爭帶來的損害,雖然我沒有經歷過戰爭,沒有體會過戰爭,但是我知道,戰爭讓我們沒有了親人,沒有了家庭,還會沒有了國家,看完這本書後,我更知道,要想和平,我們國家更需要強大,只有強大的國家,才不會受侵害,和平才會在我們身邊,所以,我想,我現在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為建立強大的中國出一點力量。實現和平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3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