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建設美麗城市演講稿

建設美麗城市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建設美麗城市演講稿 標籤:平安城市 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建設美麗城市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大家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參加今天的演講比賽,和大家一同感受全市上下建設"美麗運城、大美運城"的濃厚氛圍,我演講的題目是《點燃激情建設美麗安邑》。

  近期,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樹立"大運城"理念、加快建設"美麗運城、大美運城"的戰略構想。安邑地處東部新區、空港經濟開發區、運城經濟開發區的接合部,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我們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到,加快城鎮化進程是經濟社會發展的歷史性任務,是統籌城鄉一體化發展的根本出路,是推進工業化的強勁支撐,是發展現代服務業的重要途徑,是運城區轉型跨越發展的新引擎。

  近年來,安邑辦事處在運城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通過深化企業改制,做大做強骨幹企業,加大農業結構調整力度,加快農業產業化進程等措施使安邑經濟持續增長,人民的收入日益提高,實現了經濟、政治和社會的全面進步,為建設新型城鎮化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目前,建設"美麗運城、大美運城"的號角已經吹響,全市上下掀起了新一輪城鎮化建設的熱潮,我們將按照"人口集中、產業集聚、要素集約、功能集成"的要求和四位一體"協調發展的思路,在解放思想中開闢發展新路,在開拓創新中贏得發展先機,把安邑建設成特色鮮明、各具優勢、設施良好、功能完備、環境優美的示範鄉鎮,形成歷史文化名鎮、商貿重鎮、產業大鎮、經濟強鎮,帶動運城區特色城鎮化建設,加快城鄉一體化進程。不斷滿足農民群眾安全、健康、便捷、舒適等多方面需求,使農民群眾真正享受到新農村建設帶來的實惠、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公共資源和公共服務。

  同時,我們應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為契機,切實加強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不斷提高服務人民群眾、加快推進新農村建設的工作水平,使農村基層黨組織真正成為新農村建設的組織者、實踐者和推動者。

  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我們一定要點燃激情、自加壓力、奮力拚搏、超常發展、堅定信心、搶抓機遇、銳意創新、紮實工作,奮力開創城鎮化工作的嶄新局面,把安邑建成一個現代、生態、宜居、文化的新城鎮,為推動運城區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建設美麗城市演講稿
網友評論
建設美麗城市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