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感動中國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

  株洲六0一中英文小學五年級275班 魏運昊

  指導老師:邱霞

  如果說每一個國家都是星星的話,那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是最璀璨的那一顆。她不僅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還有着美麗的大好河山及豐富的物產資源。可誰又曾知曉,祖國媽媽輝煌的背後也有一段被掩埋的歷史。

  在上個世紀前,我們中國的科技並不是十分發達,於是,有些國家看我們物產富饒,就開始侵佔我們的國土和很多難得一見的奇珍異寶,事成之後這一些可惡的侵略者們卻又睜着眼睛說瞎話,硬生生地奪去了本該是屬於我們的東西。

  終於,邪不勝正,而那些為國捐軀的烈士們也沒有白費生命,一場充滿着血腥的戰爭平息了。再讓我們看看現在,中國從以前的那個經常受人欺負的小國轉眼變成了一個經濟發達的大國,這真是一個驚人的變化啊!

  目前“中國夢”是一個熱門的話題,有很多人都想變成富翁,以後舒舒服服地過日子,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可自從我讀了《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之後,就知道了祖國如此巨大的轉變,我的中國夢也因此變成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我長大成人以後,要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報效祖國,成為一個真正有用的人,讓祖國媽媽更加富有,更加強大,永遠走在時代的最前端,永遠走在世界的最前端!

  每每想到這些,我總會怎麼覺得,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理想都是美麗的中國夢。隨着時代的變遷,中國已經逐漸走向了小康社會,就像古詩中所說的一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您正在瀏覽: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
網友評論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