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民警四群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民警四群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民警四群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民警四群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自我局繼續深入開展以“群眾觀點、群眾路線、群眾利益、群眾工作”為主題的教育活動以來,本人認真學習了雲南省“四群”工作教育讀本。並結合西雙版納旅遊度假區轄區流動人口多、商鋪多、娛樂場所多、旅遊景點多、賓館酒店多的實際情況,如何做好治安維穩工作,保障群眾安居樂業,發揮派出所職能,保一方平安,進行了深入探究。

  轄區人民群眾是我們執政的根基和底氣,作為人民警察要增強宗旨意識,改進工作作風,主動到群眾中去加大調查研究,為轄區群眾解決實際困難,增進與轄區群眾的深厚感情,和群眾打成一片。態度和作風決定工作效率。群眾滿意不滿意是檢驗公安工作的標尺,轄區群眾的不滿情緒不僅是由於他們的利益受損,更多的是他們的想法無正常的訴求渠道,言不暢,則氣不順。

  轄區群眾不滿意的方面,正是我們工作需要加強和改進的方面;轄區群眾不滿意的時候,就是我們應當反思、需要改進工作的時候。因此,要端正對轄區群眾的態度,就是要尊重群眾、相信群眾、依靠群眾、真正的服務群眾。我的體會如下:

  一、 以務實的作風面對轄區群眾。

  “實幹興業,實幹成才”是千古不變的道理。我們要低下頭來,沉下心思,深入群眾,在實踐的土壤中汲取養分,做勤勞的耕耘者和實幹家,把黨對基層公安工作的各項方針政策完整的執行到轄區群眾中去,基層公安工作直接具體,來不得半點虛假,必須做到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

  二、 樹立認真負責的形象。

  轄區群眾歷來期盼和歡迎認真負責的人民警察,對上級公安機關重視和群眾關注的事情,要以高度的責任心抓好落實,做到事事有落實,件件有覆信,要學習楊善洲同志“干工作就是為了群眾幸福,只要活着就有義務為群眾辦事”的奉獻精神。不空談,不做秀、不做假,要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來構建的警民關係,出實招,干實事,這幾年是西雙版納旅遊度假區建設大發展的時候,更是要真抓實幹,埋頭苦幹,少說多干,要多做群眾急需和群眾受益的事,多干打基礎的公安工作和長遠起作用的事,要以認真務實、立說立行的處事風格來塑造我們人民警察的公僕形象。

  三、 樹立廉潔自律的形象。

  廉潔自律是做人的操守和準則,更是人民警察的第二生命。作為人民警察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接受群眾監督,做到有所為有所不為,牢固守住廉潔自律的紅線。工作生活中要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

  四、 提高管理技能是硬道理。

  堅持業務學習,愛崗敬業,以高度的熱情和責任感做好本職工作。領會並學習別人的先進經驗,團結協作,不計較個人得失,苦練內功。解放思想,努力提升管理水平。

  五、 自覺接受監督。

  有利於促進本人履職盡責,忠於職守抵制各種不正之風,防止權力失控,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經常剖析思想,查找不足,改進工作方式,促使自己勤政廉政。深入到轄區群眾中聽取民聲,增強自我約束自覺性、主動性。

  總之,做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深受群眾信任的好警察要多往轄區跑、多到轄區看、多為群眾想,在“四群”教育活動中提高黨性修養,增強宗旨意識,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努力成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能力、作風上過得硬。發揚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兢兢業業的精神,真誠傾聽群眾呼聲,真實反映群眾願望,真情關心群眾疾苦,依法保障人民群眾各項權益,把群眾利益放在心上,群眾就會把我們放在心上,公安工作就會獲得最廣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眾基礎和力量源泉,公安事業就會生機盎然。為公安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市公安局旅遊度假區民警:**

您正在瀏覽: 民警四群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民警四群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