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一創雙優心得體會(一)

  自從全市不斷深入開展學習"一創雙優"活動以來,我通過一段時間的認真學習,受到的觸動很大,現在談談自己的一點心得體會。

  按照本次活動要求,結合公司集團要求,在"一創"上下功夫,即重點在思想觀念創新。思想觀念的創新,要通過集

  中教育活動,破除自我滿足、不顧大局、僵化保守,脫離實際、追求享樂、個人主義的思想觀念,樹立創新學習、科學發展、敢為人先、顧全大局、求真務實、廉潔從教的理念。藉助"一創雙優"這股東風,我要給自己制定一個"發展自我、提高素質"的發展計劃。

  一方面:講正氣,是中華民族也是我們黨的一個優良傳統。古語所說的"我善養吾浩然之氣","一點浩然氣,千里快哉風",等等,都是講一個人必須樹立正氣,必須有正義,必須有正義感。有了一腔浩然正氣,才能無所畏懼地前進。所以我要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牢固樹立正確的金錢觀,自覺抵制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和極端個人主義思想的侵蝕,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於各種歪風邪氣要時刻警惕,自覺遠離。

  另一方面:講學習,歷來十分重要。我們這個國家和民族,自古以來就十分重視學習、講究學問之道而著稱於世。周恩來同志說過,領導幹部要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當今時代知識在不斷更新,知識的海洋太浩瀚了,稍有懈怠,就會落伍。因此我要多閱讀教育理論專著、學科專業書籍、文哲書籍,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擴展視野,更新知識。不斷陶冶自己的情操、凈化心靈、增加自己的文學素養,不能再和同事嬉哈閑聊中打發時光。

  第三:培養自己寬闊的胸襟,陶冶自己的情操,培育自己的涵養。正確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不發無謂的牢騷,甘於清貧,耐得住寂寞。在日常工作中與同事和睦相處,工作中與同事合作交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不保守,不藏私心,與單位同事共同發展,爭取榮譽。

  一創雙優心得體會(二)

  自全市不斷深入開展"一創雙優"活動以來,我通過一段時間的認真學習,受到的觸動很大,現就優化發展環境談談自己的一點心得體會。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是貫徹十七大精神,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需要,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通過學習,使我對何為"環境"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認識,同時,也讓我明白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我該怎麼做。

  一、認真履職。作為一名史志工作者,就應該認真履行《地方工作條例》賦予我們的職責,維護法律法規的嚴肅性。1、要加強本單位幹部職工對法律法規的學習;2、要加大對《地方工作條例》的宣傳;3、要加大對違反《地方工作條例》行為的查處力度;4、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我們的工作要達到群眾滿意、讓社會滿意的目標,使史志工作更好地為濮陽縣經濟社會發展服務。

  二、顧全大局。最重要的就是要與縣委保持高度一致,顧全全縣這個大局,自覺地維護縣委和政府的權威,堅定不移地堅持一切從濮陽縣發展的客觀要求出發,堅持科學發展觀,有效地落實縣委制定的大政方針,時時刻刻要做到個人服從組織、部門利益服從全局利益,特別是在史志工作中,儘可能地向投資者給予幫助。時刻牢記關注民生、造福一方的信念和做法。在部門工作中,自覺地向幹部職工宣傳縣委的大政方針,宣傳縣政府的決策,統一幹部職工的思想,引導幹部職工努力維護大局,人人都自覺地充當好發展軟環境。這也是作為一個部門領導幹部的本份和職責。

  三、維護形象。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是軟環境的一個重要內容。不論是以領導幹部身份出現,還是以一個普通市民的身份出現,個人形象和品質,對濮陽縣軟環境建設都有很大的影響。從舉止言談,到穿衣戴帽,從公務活動到私人交往,個人形象的好壞,往往會被引申到濮陽人的整體形象上去。因此,為了更好地維護濮陽的軟環境,更好地促進濮陽的軟環境建設,必須加強個人修養,提高個人素質,努力用更文明、更務實、更親切的方式,來面對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別是在與投資者或者外來人的交往中,要突出尊重、理解、關心、幫助、感激等態度,樹立人人都是發展環境,人人都是投資環境,充分地體現出一個東道主的應有品質塑造濮陽人文明、熱情、真誠的整體形象。

  四、突出本色。誠信務實,是濮陽的本色。在"人人都是軟環境"的建設活動中,要進一步突出誠信務實的本色。在公務活動和私人交往中,要堅持誠信,堅持務實,堅持市場原則,堅持互惠互利共同發展,堅持服務是我們東道主義不容辭的責任,讓投資者和外地人實實在在地感受到濮陽的誠信和務實精神。使誠信務實成為彙集四方投資、招引八方人才、促進濮陽發展的有力武器。

  五、促進發展。"發展才是硬道理",我們要以"一創雙優"活動為契機,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勤奮工作,開拓創新,為濮陽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