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交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交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交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交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自大隊集中開展紀律作風整頓教育活動以來,本人認真學習了《高新大隊關於集中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實施方案》,對自己在紀律作風方面的不足,進行深刻的反思,並加強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強化自身紀律意識、努力提高綜合素質。結合工作實際心得體會如下

  一、通過學習使我認識到了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是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迫切需要。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是切實加強公安交警隊伍紀律作風建設的一項重要決策是進一步改善公安交警隊伍形象提升交警隊伍戰鬥力密切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的一項重要舉措。如果沒有一支紀律嚴明、作風過硬的公安隊伍就不能適應日益複雜的新形勢就無法迎接日益嚴峻的新挑戰就難以完成日益繁重的新任務。在教育整頓活動中,我認為就是要進一步嚴明紀律、改進作風、提高素質要進一步振奮精神提升士氣、昂揚鬥志、提高效率,從問題中吸取教訓,在教育中端正思想,把維護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公安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作為檢驗我們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根本標準,積極回應人民群眾的新期待,着力滿足人民群眾的新要求大力整改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不斷打牢公安工作的群眾基礎為各項工作任務的順利完成提供有力保證。

  二、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是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的"潤滑劑"。在工作和學習中本人立足於自我教育、自我剖析、自我整改、自我提高。深入查找了在思想、紀律、執法、作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

  1、工作的意識不強。雖然過去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做得也不錯但也存在一些較嚴重的問題畏畏縮縮缺乏果斷和膽量。每一項工作只有領導安排了我才去辦而不是主動地去提前安排提前籌劃。我還要繼續努力挖掘新的管理模式和思維強化紀律作風。

  2、對業務知識鑽研不深。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對待工作有時不夠主動、積極只滿足於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對業務知識鑽研不夠不注重業務知識的全面性等到問題的出現再想辦法解決。認為只要按時完成工作就算了事了。缺乏一種刻苦鑽研的精神。

  三、針對這種情況我設計了下一步的學習計劃

  1、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質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公安工作中的紀律教育學習是終身的事情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今後我不僅要學法律、公安業務知識更要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等科學理論精讀有關重點文章及時學習領會黨的文件精神用鄧小平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堅定自己的政治信念。進一步增強紀律觀念增強紀律意識樹立正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自覺地加強黨性煅煉遵紀守法廉潔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以勤勤懇懇、扎紮實實的作風以百折不饒、知難而進的勇氣完成黨和人民交給的各項任務。

  2、多向同事學習,要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斷加強學習加強鍛煉努力提高自己辦案的本領要講究方法注重實際加強自己工作能力和修養要開拓創新積極進取把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3、努力學習《人民警察法》、《公安部五條禁令》、《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紀律條令》、《道路交通安全法》《**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等相關業務知識,隨時隨地將"五條禁令"表現在行動上。

  4、以教育整頓為契機加強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提高對學習業務知識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自覺、刻苦地鑽研業務夯實基礎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熱愛本職工作干一行愛一行虛心好學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向周圍的同志請教。

  5、要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斷加強學習加強鍛煉努力提高業務素質講究方法注重實際加強自己工作能力和修養要想辦法辦實事把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6、加強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提高對學習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自覺、刻苦地鑽研各項業務夯實基礎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工作扎紮實實、提高工作效率當日事當日畢做到對國家對群眾負責。

  總之,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是一次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教育活動。具有很強的現實性和針對性是我工作中的守護者,也是我工作的監護者,時時刻刻監察着我的一切時刻提醒我要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強化紀律作風意識努力做好公安交管本職工作。

  高新大隊交管科:黃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交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交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