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衛生系統把紀律挺在前面學習心得體會

衛生系統把紀律挺在前面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衛生系統把紀律挺在前面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衛生系統把紀律挺在前面學習心得體會

  鄭輝 青雲中心衛生院

  "把紀律挺在前面"這是我們黨對所有黨員幹部提出的新要求,"把紀律挺在前面"顧名思義也就是把黨的紀律置於法律前面,時刻用黨的紀律約束自己的行為,使廣大黨員幹部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對自己從嚴要求。時刻保持黨員的先進性,是鞏固黨執政地位、提高黨執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強黨員幹部隊伍建設,永葆黨的純潔、生機與活力的迫切需要。以下談談我在這一次活動中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明確紀律的內涵

  "欲知平直,則必準繩;欲知方圓,則必規矩".黨的紀律和黨內規矩是全體黨員的行為規範和行動準則,也是黨的凝聚力、戰鬥力的重要體現和可靠保證。黨的紀律包括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群眾紀律、保密紀律等。紀律既是"緊箍咒",也是"護身符",是黨員幹部成長路上的"安全帶".作為黨員幹部,要牢固樹立紀律意識,才能時刻保持清醒頭腦,依章而行,不闖"紅燈".因此,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越雷池一步。

  二、加強自身建設,作守紀模範

  正所謂"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作為一名黨員幹部,要帶頭習紀律、帶頭守紀律,帶頭執紀律,牢固樹立"把紀律挺在前面"的觀念,嚴格按照"三嚴三實"的要求,以身作則,做遵紀守法的模範,做落實規章制度的排頭兵。時刻繃緊政治紀律這根弦,做到政治上講忠誠、組織上講服從、行動上講紀律。

  三、組織黨員學習,營造守紀氛圍

  配合"把紀律挺在前面"的活動,營造"守紀律、講規矩"的濃重學習氛圍,切實加強對黨員的紀律教育,引導和督促全院黨員認真學習貫徹黨章、黨內政治生活準則以及其他黨內法規,使每個黨員、幹部時時刻刻想到必須按黨的紀律要求規範自己的行為,從而自覺遵守黨的紀律,正確執行黨的紀律。一名優秀的黨員幹部不是天生具備的,而是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改造、不斷的創新及實踐中,通過不斷地總結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只有通過學習政治理論,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以及科學發展觀來武裝頭腦,才能具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四、一切以病人為中心,樹立好宗旨意識和良好形象

  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們必須正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時刻把自己放在人民公僕的位置上,要增強事業心和責任心,兢兢業業地做好本職工作,因此,我們首先要嚴明工作紀律,要忠於職守,愛崗敬業,下班不遲到早退,不擅自離崗。要嚴以律己,從我做起。其次是要改變服務態度,文明用語,熱情服務。牢固樹立"一切為了病人、為了病人一切"的宗旨。認真執行醫療衛生行風建設"九不準"制度,堅決杜絕對患者的"冷、橫、硬、推"甚至侵犯患者的利益以及"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話難聽"的四難現象。只有樹立好永恆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思想,真心實意的為患者做好事、辦實事,以實際行動維護單位的良好形象。才能真正做到"落實"二字上,進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這次"把紀律挺在前面"活動是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教育活動,具有很強的現實性和針對性,是我們黨員隊伍建設的一項迫切而重要的任務,全體黨員幹部要在局黨委、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進一步促進我院黨員幹部在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作風上、紀律上又有一次新的提高。用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為我鎮醫療衛生事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衛生系統把紀律挺在前面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衛生系統把紀律挺在前面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