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痛,眼淚知道

痛,眼淚知道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痛,眼淚知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淚水似洪水一樣決堤…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痛,你看見你給我的一刀灑落出來的鮮血么?心似火燒的痛。站在樓頂俯瞰夜景,夜,這麼的美,大街這麼的繁華喧囂,風依舊,月依然,我的心卻這麼的安靜,異常的冷清。

  曾經認為你就是讓我奮不顧身的那個人,你答應好好照顧我,你說你會好好保護我,可是最傷害我的竟然是這個曾經信誓旦旦的你,真的再也難挽回不了我的愛。從前的我們只是回憶了,因為你已經親手把它的線剪段了。海誓山盟一瞬間變成玩笑,所有承諾已隨風燃燒,給你的愛真的已經無路可逃,你錯了,但你永遠不知道你錯在哪了,怎麼改?能改么?現在我們的愛情就像是飄零的落葉,你已經看不到它的美麗,只看見它慢慢的墜落。

  我們很年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面對身心疲憊的感情,我瀟洒的伸出了手,我只能選擇在路口跟你的背影說再見,原來分手也是一種美麗!

  真希望結束這段痛並快樂着的愛情!我想也許分手應該是正確的,從一見鍾情到疲憊的感情,這些都是命中注定,註定你給的不是我要的幸福,註定我不屬於你,這就是分手的原因!我不知道是應該高興還是應該悲傷?也許分手是一種解脫,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現實,我無能為力,分手是快樂的,我應該快樂,雖然內心充滿了憂傷,沒有什麼好報怨的。回想起來,曾經見證過我們愛情的東西其實也很多,只是一時間它們都慢慢的沉澱於斑斕的記憶中。但為什麼眼淚一直豪不保留的滴落,曾經,一切都是曾經,那份真摯的感情,那暖暖的懷抱,那輕輕的吻,那曾經走過的路。從今以後,我不再乞求你擁抱我,再也不會為你去約束自己,我不應該悲痛欲絕。分手讓我懂得了理智的冷靜,懂得了真誠的生活,我的生活。三輝,慢慢消失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痛,眼淚知道
網友評論
痛,眼淚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