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劉佳芬同志心得體會

學習劉佳芬同志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劉佳芬同志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劉佳芬同志心得體會

  在一般人的眼裡,特殊學校的教師更辛苦,沒有成就感,但是劉佳芬校長用“特殊的愛給特殊的學生”的信念,用心耕耘在特殊教育的天地中,努力鋪就智障孩子燦爛的明天,並且自身也成為了這一領域的佼佼者,實現了服務教育事業和促進自身成長的雙贏。讓我們時時做個有心人吧,用心去做一個優秀的幼兒老師,用心做,做教師也可以很精彩。

  通過學習劉佳芬教師的先進事迹后,倍受感動。在感動之餘,思考了很多,學到了很多。教師對學生的愛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它不僅是語言,更是行動,乃至是比行動更為重要的感情。這種愛將促使教師對學生的思想、生活、健康、學習、心理等進行細心了解,理解他們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只有對學生有了深刻的、細緻的、全面的了解,才能對每個學生的教育做到有的放矢。作為一名教師,一定要深愛所有的學生,平日要加倍關心與包容他們,用愛心敲開他們緊閉的心扉,慢慢引導和鼓勵他們。尊重學他們的人格,平等待人。因勢利導,諄諄教導,才能取得教育的效應。從愛心出發,關心愛護每一個學生,使學生感受到你是真心希望他們個個都能健康成長,真心希望學生個個都能成材。

  教師對學生的愛不是一種私人感情上的佔有,而是一種博大精深的胸懷。有了這樣的愛,學生才能帶着老師的鼓勵與期望,在無窮的知識宇宙中翱翔。用“愛心、誠心、耐心、信心、真心”去教育學生,用博愛去關懷學生,用真誠去打動學生,用毅力去感染學生,用自信去鼓舞學生. 時刻把學生放在心上,體察學生的內心世界,關注他們在學習、生活等方面的健康發展。願所有的教師把愛心獻給學生,讓學生在輕鬆、和諧、友誼的氛圍中增長知識,增長才幹。

您正在瀏覽: 學習劉佳芬同志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劉佳芬同志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