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王顯愛同志心得體會

學習王顯愛同志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王顯愛同志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王顯愛同志心得體會

  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無私奉獻,不求回報。在道德模範王顯愛同志的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因此她受到人們的尊敬,也為我們起到了很好的榜樣作用,所以我們要以實際行動踐行道德的真正內涵,作一個真正有道德的人。針對今天的學習活動我就如何做好一個基層醫務工作者工作談一點淺薄的認識和體會,請大家批評指正:

  隨着國家醫療衛生體制改革的進行,鄉鎮衛生院在近幾年來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這其中有國家的扶持,同時也是和許多醫務人員的努力工作分不開的。醫院的發展離不開醫務工作者的辛勤勞動,醫務工作者更離不開醫院這個大家庭。院興我榮,院衰我恥!我作為一名普普通通的臨床醫生,更加能夠體會到那種以院為家的感覺。通過認真的學習王顯愛同志的先進事迹,真的是深有感觸,讓我對自己的工作本質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我覺得醫務工作者是一種特殊的職業,不能用金錢和時間的多少來衡量。做好一個基層醫務工作者的工作,光有一腔熱情遠遠不夠,一定要有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意識,讓患者帶着期望而來,帶着滿意而歸。患者滿意應該是醫務工作者所期望的,也是對醫務人員的最高讚許。 實際工作中,我們要時常確保醫療質量安全,全面提升個人修養,培養奉獻和犧牲精神。當前面對病人數量的不斷增加,工作壓力的不斷加大,我們更要加倍的工作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責任意識。對待每一名患者都要一視同仁,熱忱接待,對於病人的提問和一些合理的要求都要認真細心的聽取,切忌因工作繁忙而對病人表現出生硬、冷漠、不耐煩的態度。只要我們用發自內心的真誠來對待每一位患者,讓患者感受到我們醫務人員對他們的關心、照顧和尊重,患者一定會對自己倍加信任。

  平凡之處顯大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會以王顯愛同志為衡量自己行為準則的一棵道德標杆,自覺學習和遵守醫德規範,進一步端正工作態度,不斷提升自身的道德修養和責任意識。

您正在瀏覽: 學習王顯愛同志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王顯愛同志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