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指導綱要學習心得體會

指導綱要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指導綱要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思想觀念的落後是最大的落後,思想觀念轉變不到位,就無法應對激烈市場競爭的挑戰。物資集團重組以後,作為集團後勤服務單位,我們越來越意識到,只有為企業職工提供優質服務,我們才能生存發展下去。沒有優質的服務就沒有用戶,沒有用戶就沒有市場,沒有市場我們就將坐以待斃。為此,公共事務服務中心通過形勢任務教育、座談討論、理論研討、專題講座等形式,積極引導幹部群眾,結合當前企業形勢,認真學習大慶石油管理局<二次創業指導綱要>,從而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牢固樹立“服務是生存之本,市場是發展之源”的思想,增強對企業發展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努力把職工的思想觀念引向市場、推向市場,切實優化服務,不斷拓展企業發展空間。

  公共事務服務中心如何打造服務優勢品牌?如何使我們的後勤服務工作做的更好?集團成立以後,看到集團面貌的改善,辦公樓的每個角落都是窗明几淨、乾乾淨淨、健健康康、衛衛生生,我們公共事務服務中心的工作也得到了集團領導和廣大職工群眾們的一致好評,大家都知道“眾口難調”,我們的後勤服務工作沒小事,所以在我們的工作中不斷提高我們的水平,我們要有超前意識、超前工作,把事情做到人家前面。轉變服務觀念、正確認識自己,我們要為前線跑業務的職工服務好、讓他們滿意。海爾集團有二句名言很適合我們後勤服務的企業文化理念,一是把簡單的事情做到極致就是不簡單;二是快速反應、立即整改這八個字,如果中心的每名職工都能做到以上二條那我們公共事務服務中心的團隊就“利害”了。還有就是要打造服務優勢品牌,就要不斷學習<綱要>的內涵。服務是“相互”的,要提倡“零缺陷”和“標準化”服務,這樣我們的後勤服務工作才能做的更好。我們的目標是要圍繞着集團的經營目標服務好,心裡一定要裝着“前線跑市場”的職工為他們服好務。鐵總提出的“四個過渡”,其中“學習型企業”是我們構建和諧社會、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具體體現,也是企業執政理念的一個升華,“四個過渡”是我們集團工作的理念升華和指導。結合公共事務服務中心的工作實際打造我們自己的服務優勢品牌,首先要有一個和諧的團結隊伍,召之則來、來之能戰。圍繞着集團總的經營目標服好務,為職工創造寬鬆、和諧、心情舒暢的工作氛圍,把最小的事做到最好,還要注意細節問題。職工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計劃、組織、控制、有循環過程,把我們的管理進一步規範化、制度化、條理化。制度建立很重要,各崗位制度具體落實實施“標準化服務”和“無缺陷服務”,這樣才能打造我們中心自己的服務優勢品牌,工作才能更上一個新的高度。

  加強和改進企業黨建工作,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中心要緊緊圍繞“四個過渡”的戰略思想,紮實深入地開展好“增強黨建力、培育文化力、提升競爭力”主題教育活動,深刻領會<二次創業指導綱要>在實現物資集團長遠發展、打造“大慶物資”品牌優勢上的指導意義,把中心黨支部建設成為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搞好二次創業的組織者、推動者和實踐者。進一步發揮黨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加強對思想政治工作、企業文化建設和工會、共青團工作的領導,提高企業精神文明建設水平,為中心發展和穩定提供精神動力和思想政治保證。

  加強企業職工的理論武裝和教育培訓,增強落實<二次創業指導綱要>的能力。從政治理論、市場經濟、和企業管理等方面,加強職工的學習和幹部教育培訓。強化“三種意識”,做到“四個敢於”,增強“五種能力”,提升“六種素質”,建設能夠立足長遠、勤於學習、善於駕馭、勇於負責、創造性開展工作的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保證中心各項工作順利進行。公共事務服務中心要以“四個過渡”為工作指導思想,以“標準化服務”、“零缺陷服務”為企業文化理念,以圍繞集團的經營目標服好務為工作定位。我們相信,在集團黨委和集團的正確領導下,公共事務服務中心一定會在建設物資集團美好家園的征程上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指導綱要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指導綱要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