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兩會學習

  在這次深入開展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為了切實使活動紮實深入,卓有成效。在學習教育中,我們採取了靈活多樣豐富多彩的學習形式,收到了較好的效果。

  為了使活動更加深入,“中心”黨委提出了“學習海爾文化,打造中心品牌”的思路,即:在叫響“保持黨員先進性,創優服務促發展”的同時,利用海爾先進的企業文化和管理觀念,營造積極向上,創優服務環境,促進經濟發展的濃厚氛圍,形成政治空氣濃,服務意識強,工作效率好,文化品味高,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良好局面,真正成為展示文明建設的亮麗窗口。

  海爾文化的核心是“真誠到永遠”,靈魂是“創新”,即:“不斷創新”。

  他們的總結是:“觀念創新是先導,制度創新要先行,組織創新是基礎,管理創新是保障”。進而他們得出結論:“觀念決定思維,思維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品德,品德決定命運”。

  他們提出“敬業創新,追求卓越”。而追求卓越的核心思想是“創新,不自滿,進取,生生不息”。

  在整個經營中,他們“要麼不幹,要干就爭第一,把別人視為絕對辦不到的事辦成;把別人認為非常簡單的事情持之以恆地堅持下去”。為了爭得第一,追求卓越,他們“永遠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他們更新用人觀念,提出“人人是人才,賽馬不相馬,先造人,再造名牌”,“搭舞台發揮每個人的潛能”。因此,在海爾上下形成了“事事有人管,人人都管事,管事憑效果,管人憑考核”,他們以“公平、公正、公開,創造透明的人際關係”。以“熱心、誠心、知心,換取員工的鐵心”。在海爾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氛圍”。達到了“能夠讓屬下在沒有領導的時候,仍能正常工作。形成有合力的員工,有合力的組織”。整個企業變成了“學習型”組織。“全員學習”已成為必要。在海爾看來,“公司文化就是‘溫度’中的‘濕度’”。

  因此,我認為,海爾的成功,就在於他們的真誠,他們的成功之道,更在於形成和發展了自己的文化。“中心”作為我市推進政府提速的重要載體,創優發展環境的良好平台,展示文明建設的亮麗窗口,促進作風建設的示範樣板,加快開放發展的陣地前沿,應該學習借鑒海爾文化,在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採取豐富多彩的形式,融會貫通“三個代表”的內涵和精神實質,把落實和實踐“三個代表”的具體行動深化到服務工作的全過程,以創新的意識,爭第一的理念,全方位展示服務窗口的形象,叫響“保持黨員先進性,創優服務促發展”的口號,以一流的服務,全新的文化,打造市行政審批服務中心的文化品牌,為全市經濟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總之,在我們行政審批服務中心,每一名工作人員都應強化一種意識,那就是我為“中心”添光彩,我為“中心”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