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手捧芳心情依然,執子之手盼永遠

手捧芳心情依然,執子之手盼永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手捧芳心情依然,執子之手盼永遠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誰在寂靜的暗夜獨守着孤單,書寫着流年裡的過往,淚流滿面,情傾半生,也逃不出喧囂紅塵中情愛糾纏,彈一曲心弦,嘆一句無緣,心酸無處訴,淚落卻無言?三生石畔,看不到舊人依約而來,回憶若夢,你在夢裡巧笑嫣然,深情地凝視我的眼,說除非忘川水流干,才敢與我兩離散!忘川之水清澈幽藍,美麗如雪夢縈魂牽,執子之手已成夢幻,一曲離殤悲涼幽怨!

  渴望美好的愛情,渴望賦予詩意的人生,渴望能夠相濡以沫過一生,夢想總是徘徊在現實之外,我的生命里終究沒有渴望中的未來,一顆心終究沒有等來我渴望着的那份愛,我夢裡的那個人,他迷失了方向,愛蒼白了等待。

  誰在暗夜孤枕難眠,誰在渴望溫暖的春天,誰在淚水尚未流干之際,依然感嘆情深緣淺,風花雪月終成夢幻,為什麼一切都是那麼虛無,為什麼幸福總是那麼遙遠,你的懷抱早就不是我期翼的搖籃,我的搖籃里必須滿滿承載我的期盼,搖籃里必須能夠放得下我如海深的情感,我在搖籃里安然入眠,你在紅塵里不再孤單,奏一曲搖籃曲,幸福比蜜甜。

  可惜,可嘆,可憐,為什麼你的搖籃,裝不下我的夢幻,為什麼依偎着你的胸膛,卻沒有給我想要的那份溫暖,現在你在隔壁鼾然入眠,我在咫尺長噓短嘆,暗夜漆黑漫長,誰人理解我的幽怨,撫平我的孤單,擦去我的淚水,讓我綻放如花笑顏?沒有星星的夜晚,天空之城一片黯然,猶如那一條長長的海岸線,永遠看不到你將要來的那一邊。

  我迷惑了,我遲疑了,我惆悵了,我悲傷了,在無邊的暗夜輾轉難眠,我不知道我究竟需要什麼樣的情感,平平淡淡才是真,浪漫唯美難一生,為什麼我那麼不甘心平淡,為什麼我渴望愛情能夠永恆不變,為什麼我渴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那段誓言,為什麼我渴望你的擁抱永遠那麼溫暖,為什麼我總是渴望三十七度的溫存,不想讓心中留下任何遺憾,為什麼我總是渴望一場愛戀貫古今,三生三世不離分,可是,如此深情,誰給,誰懂,誰能?

  兒子徹夜未歸,憂傷之餘心疼不已,似乎每次看到他我才恍然自己早已不是如花似玉般年少的青春少女,我的青春早已埋葬在無邊的風花雪月痴情大夢裡,我的一顆心早已遺失在那些少年輕狂的年代,那時候愛戀如歌,愛戀如夢,貴為校花的我總是可以享受那麼多榮寵,在無數的鮮花和掌聲里盡情的揮霍着我的青春,如今曾經的美麗不再,青春不再,花容月貌亦早已不再,可是為什麼一顆心依然需要等待?痴迷着單純純凈的愛情,一顆拒絕長大的心在紅塵里逃避,逃避將要到來的不惑之年,逃避將要承擔的責任,渴望着,等待着,期盼着這份海市蜃樓般遙遠的情感。

  滾滾紅塵,漫漫人生路,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為名利,為地位,為財富,人人疲於奔波,行色匆匆,而我,懷抱着一顆永遠十八歲的心,滿懷希望的憧憬着自己的愛情,我的世界永遠充滿悲情色彩,沒有人了解我的無奈,一顆痴情的心反覆被傷害,千瘡百孔,依然沒有放棄未來,他們說我活在夢裡,他們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他們說我這麼痴情實在悲哀,他們說世界上還有大愛,他們說人世間不止愛情這一種情懷,我不知道我為誰等待,我不知道我為誰而來,我不知道淚水為誰而流,我不知道誰能夠為我敞開心懷,接納我的心,讓我不再等待,不再疲憊,不再渴望關懷。

  夜色迷茫心亦傷,一曲離殤亦悲涼,美麗如雪愁斷腸,淡漠如煙淚兩行,多情淑女心自傷,喧囂紅塵話凄涼,淚落忘川心不死,一片痴心兩茫茫。

  嘆人間,落雪飛花,葬不盡情殤,奏一曲悲歌,唱不盡離愁,想心中伊人,咫尺天涯,思念悠長,為什麼即使手捧一杯忘情水,卻依然惦記流年裡那些沒有消散的情感,依然訴說著未盡的愛戀,手捧芳心情依然,執子之手盼永遠,遙望長安心不安,越陷越深越孤單,君心若水雪心痴,淚落枕邊誰人知。

  在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我的名字叫淡漠如煙,,敬請關注。

  :705280美麗如雪

您正在瀏覽: 手捧芳心情依然,執子之手盼永遠
網友評論
手捧芳心情依然,執子之手盼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