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4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2014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2014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焦裕祿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2014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焦裕祿同志是人民的好公僕、幹部的好榜樣。習近平同志把焦裕祿確立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新標尺,號召廣大黨員幹部要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乾部。

  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始終堅持實事求是、調查研究,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一切從實際出發,是黨的思想路線的精髓,也是焦裕祿精神的靈魂。焦裕祿同志以自己的工作實踐,昭示了共產黨人堅持科學求實、帶領人民走科學發展之路的寶貴精神。通過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推動廣大黨員幹部推進科學決策,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始終堅持科學發展的理念,牢固樹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共同理想,毫不動搖地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一步堅定對未來發展的信心,進一步明確未來發展的方向,進一步認清未來發展的走勢,奮力開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境界,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越走越寬廣,越走越光明。

  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始終堅持勤儉節約、艱苦創業、不怕困難、敢闖敢幹。勤儉節約、艱苦創業、不怕困難、不懼風險,是我們黨長期以來領導革命、建設、改革、發展所堅持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是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的重要體現,也是焦裕祿精神的核心。焦裕祿同志始終堅持和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清正廉潔,嚴於律己。他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現了共產黨人崇高的思想境界。焦裕祿同志始終把群眾的富裕、蘭考的發展放在重要位置。以“敢於在困難面前逞英雄”的堅強意志,帶領全縣人民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譜寫出了一曲曲治理災害、戰勝困難的壯歌,為改變蘭考的貧困面貌、實現蘭考的長遠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為黨和人民創造出了實實在在的政績。通過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使廣大黨員幹部牢固樹立實幹意識、奉獻意識,多想群眾少想自己,多想事業少想名利,樂於吃苦、甘於“吃虧”,以實際行動造福群眾、推進發展。

  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始終堅持牢記宗旨、心繫群眾,廉潔奉公、勤政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密切聯繫群眾,深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善謀富民之策,多辦利民之事,是我們黨的優良作風和戰勝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和風險的重要法寶,也是焦裕祿精神的主題。焦裕祿同志經常忍着病痛走村串戶、訪貧問苦,切實為群眾排憂解難,把黨的溫暖送到了群眾心坎上。在焦裕祿同志的身上,生動體現了共產黨人愛民、親民、為民的本質特徵。通過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使廣大黨員幹部像焦裕祿同志那樣,真正把自己擺在人民公僕的位置上,始終與群眾同甘苦共患難;使廣大黨員幹部像焦裕祿同志那樣,“把黨的溫暖帶給千家萬戶”,盡心竭力為群眾辦好事解難事,真正把“人民群眾得實惠”的目標落到實處。

您正在瀏覽: 2014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4向焦裕祿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