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一)

  為深入貫徹落實《關於組織學習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報道的通知》的精神,積極向先進典型人物學習,近日,寶塔鄉組織學習了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專題會議,該鄉領導班子成員、各村“兩委”幹部30餘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該鄉黨委書記組織大家認真學習了江西日報6月26日刊發的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文章《立身為竹----追記九江市委組織部原副部長高愛紅》,並號召廣大幹部向高愛紅同志學習。他指出,高愛紅同志的模範事迹和崇高的敬業精神感人至深,生動詮釋了當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優秀品格,為廣大幹部樹立了學習的榜樣和標杆。我們要學習他恪盡職守,愛崗敬業的優良作風;心繫群眾,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迎難而上,敢於擔當的拼搏精神。

  最後,該鄉黨委書記就深入開展好向高愛紅同志學習活動作全面動員和部署:一是深入學習、認真組織,切實開展好向高愛紅同志學習活動。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發揮好表率作用,把學習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與自身工作結合起來,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作風,紮實工作,為全鄉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二是通過開展向高愛紅同志學習活動提振士氣、提升能力。要敢於擔當、善於擔當、敢於爭先、善於創先;三是以高愛紅同志為榜樣,立足本職,在自身具體的工作中,踐行好“三嚴三實”要求和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真正做到學先進、見行動,要把榜樣的力量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會議結束后,該鄉年青幹部結合各自的崗位工作,暢談學習體會,紛紛表示要以高愛紅同志為榜樣,心繫群眾、廉潔自律,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決不辜負美好的青春年華,做一名忠誠乾淨擔當的新時期合格的黨員幹部。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二)

  6月25日,縣委組織部召開向高愛紅同志學習座談會。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徐禮文,縣委常委、工業園黨工委書記王位華出席。

  高愛紅同志5月14日不幸病逝。他2002年到2009年在修任職。他對黨忠誠,待人和善,作風嚴謹,得到我縣廣大黨員幹部的肯定。

  座談會上,黨員幹部圍繞“我要向高愛紅同志學什麼”“高愛紅同志最讓我感動的事”等主題,回憶和高愛紅共事的經歷,學習高愛紅身上的高尚品德。王位華說,高愛紅同志是一個學習型、實幹型、廉潔型、兄長型、規矩型的領導,是一個值得廣大幹部尊敬、緬懷、追憶的人。對縣人社局局長朱少華而言,高愛紅同志是一個忠誠、有規矩、廉潔乾淨、有擔當的人,個人品行高、修養高,善於學習,以身作則。縣政協黨組成員余昌滿回憶,高愛紅同志是一個好領導,是一個好乾部,是個好朋友。

  徐禮文指出,廣大組工幹部要把學習的核心點放在牢牢把握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的內涵和實質上,學習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敢於擔當、心繫群眾的精神,促進自身工作的進步;要把學習的着力點放在提高組工幹部的素質上,組織開展學習討論,撰寫心得體會,進一步強化組工幹部的責任心;將學習的落腳點放在紮實推進當前各項工作上,把高愛紅同志的精神和踐行“三嚴三實”活動結合,打造一支“講黨性、重公道、作風好、業務精”的組工隊伍。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三)

  為深入學習高愛紅同志精神,樹立黨員幹部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意識,6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組織召開了學習高愛紅同志精神會議。市人社局領導班子成員、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局屬單位班子成員等約150名幹部職工參與學習。

  會議學習了江西日報6月26日刊發的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文章《立身為竹----追記九江市委組織部原副部長高愛紅》,並號召幹部群眾向高愛紅同志學習。高愛紅同志的模範事迹和崇高的敬業精神感人至深,生動詮釋了當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優秀品格,為廣大幹部群眾樹立了學習的榜樣和標杆。

  會議要求人社系統幹部職工深入學習高愛紅同志恪盡職守,愛崗敬業的優良作風;學習他心繫群眾,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學習他迎難而上,敢於擔當的拼搏精神。高愛紅的光榮事迹,展現了一個優秀共產黨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高尚品德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牛新泉書記指出,學習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意義重大,希望廣大黨員幹部要以此為指引,自覺行動,積極抓好工作落實,把學習高愛紅同志先進事迹與自身工作結合起來,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作風,紮實工作,為全市人社工作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牛新泉書記號召我局幹部職工親百姓、重實幹、守清廉,學習高愛紅同志的愛黨敬業精神,要將向高愛紅同志學習活動落到實處,找到抓手、創新載體;要堅持學習活動與人社工作相結合,通過學習活動推動工作開展,在開展工作中體現學習成效;要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加強品格陶冶,時刻用黨章、用共產黨員標準要求自己,時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幹事,清清白白為官,在人社系統掀起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新高潮。

您正在瀏覽: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高愛紅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