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紅心相依,一片安好

紅心相依,一片安好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紅心相依,一片安好 標籤:跑出一片天

  萬里晴空,白雲飄蕩其間,點綴着藍天。空氣依然那麼新鮮,樹葉依然翠綠欲滴,花朵仍然燦爛綻放,你我攜手其中,兩顆紅心,沐浴着陽光,坦誠相依,一片安好——題記

  (一)此時,屋外萬里晴空,陽光明媚,白雲點綴着藍天。在屋裡,我慢慢地舉起似乎是久違的筆,在文字的江河裡,寫着沸騰的文浪。與你相聚,似無數的浪花,擁有許多的白天黑夜,滾滾流淌在腦海里。陽光,在放光發熱中,照明了筆下的白紙,溫暖了回憶的心靈。在今世的回眸中,我是一塊有魅力的磁鐵,用堅定的吸引力,牽引着你鐵的步伐,行走在我的旅程中。

  你我相逢,懇切的交談,自然的表情,親切的言語,優美的影子,在我的眼中,都化為飄舞的蝴蝶,瞬間飛進我的心裡。你停止了拍動的翅膀,棲息在我的心扉上。那時,夏日的熱情,城市的繁華,熱鬧的人流,更重要的是,還有你那雙喜悅的眼眸,悄悄地駐留在我的心裡。現在,你是否,依然感覺到我驚喜的目光?亦或是習慣了男性的歆慕,把它擱淺在你的岸邊?

  常常,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聽着旋律優美的歌聲,泡上一杯茗茶,一邊淺飲,一邊用文字敘說著你我之間動心的情節。在這三月里,我悠然地看着頗有生機的花草,觀賞着水裡自由自在的魚兒。和你相會,柔情從心上逸出,飄蕩在感情的空中。今生,唯一的思念就是你;今世,唯一的蕩氣迴腸就是與你相聚的場景。

  (二)今生能牽手,已是一種欣慰;今生能低頭注視你,已是一種幸運;今生能貼心相望,已是一種幸福。若有來生,我仍願與你談一場纏綿的愛情。你,就是故事裡的女主角;我就是那位愛你戀你的男主角,演繹着一場傾城的情感。縱然在路上,風雨交加,冰天雪地,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走向你,用一往情深表達我的心語,用一心一意表示我的堅貞。

  相處多了,理解也就多了。你那披着亮澤的長發在飄動,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里,傾訴了太多的牽挂。我們如此近距離的接觸,如此敞開心懷的真誠,以及在心裡呼喚你的聲音在瀰漫。離離合合,聚聚散散,是時光,磨合了我們的堅守;是歲月,拉近了你我的間隙。從此,我便明了,我的生命里多了一份難得的情感。即使有時是一個人的等待,心中也充滿了甜蜜蜜的滋味。

  真心的文字寫滿的信箋,展現在你的面前,我握緊了你的一雙手,也握緊了一份你的感動。那動蕩的柔情,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遺忘。不管光陰如何的匆匆,都讓我們銘記了那一份甜蜜的相知。

  (三)你從九月走來,陪着我一起閱讀感人的考驗,不論是憂愁,不論是傷心,不論是寂寞,有你的陪伴,都是歡騰的幸福。春暖花開,春天溫暖了我們活力四射的心,花香美化了我們的心境。縱然我們此時在異地他鄉,縱然我們分開,但是,心中的那一份期待,那一份思念,依然存在,不會淡忘。

  你曾經是我流年裡的芬芳。心中的那份凄涼,因為思念,變得情意深深,變得情感濃濃。那動了心的情,那動了情的心,在春天裡,變成了一份溫馨,一份靜好。

  那日,我觀賞着桃花綴滿枝頭,不用綠葉襯托,只用它們粉紅的素顏,點亮了春光,在心底留下了一股激動。我想着你那如花的青春,想着你那如春的倩影,我心裡充滿着滿懷的眷戀。即使時光飛快地流逝,也無法沖淡我心中的想念。

  你就走在我的生活里,行走在我的筆下,成為季節里的溫暖,成為我人生的亮點。空氣依然那麼新鮮,樹葉依然翠綠欲滴,花朵仍然燦爛綻放,我們兩顆紅心沐浴着陽光,坦誠相依,一片安好。

您正在瀏覽: 紅心相依,一片安好
網友評論
紅心相依,一片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