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心得體會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心得體會(一)

  私人銀行 xxx

  為全面貫徹中央關於"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各項規定,湖北省分行今年以來全行員工中組織開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動。作為中國共產黨黨員,通過參加主題教育活動和學習下發的學習手冊,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只有不斷加強理論學習,加強相關業務知識學習,用鐵的紀律要求自己,用良好的作風乾好工作,堅決抵制歪風邪氣,才能使我自身的素質更高一層,才能夠在私人銀行客戶的營銷工作中,把握住自己的方向,為江岸支行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一、加強學習,理論武裝。

  理論是行動的先導,用先進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才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增強自己的政治鑒別力,樹立堅定的政治信念。隨着新一屆政府逐步開展各項工作,政府敢於攻堅克難的工作作風,使整個中國都處於一種轉型升級的新氣象中。作為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必須加強對先進政治理論的學習,用最新的黨的政治理論知識武裝自己,強化自身的免疫力。給自己打上了預防針,使自己切實做到嚴守紀律防線,積極維護風清正氣。

  二、提高業務,責任意識。

  作為工作在一線的客戶經理,在自己的業務實踐工作中,要時刻注意以"前車之鑒",防"後車之覆",將作風建設要求內化為心理認知,外化為行為準則,轉化為自覺行動,從思想深處解決作風問題。

  始終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各項業務工作,特別是在營銷工作中,要以客戶為中心,充分考慮客戶的需求,同時根據實際情況幫助客戶,私人銀行客戶的營銷,應該是全方位的營銷模式,不能僅僅局限於結算業務,還要深入客戶的生活當中去,滿足客戶在非金融方面的需求,例如,子女的教育、醫療衛生等,只有我們的工作能夠做實做細,能夠真正的打動客戶,這樣才能發展客戶,最終推動業務的發展。

  三、注重實踐,勇於創新。

  解放思想是為了創新,面對新的形勢,要不斷的更新觀念,改進工作方法,要敢於推陳,勇於創新。"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更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回想2013年,作為傳統行業的銀行業,也在改革的大潮中迎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當我們遭遇餘額寶,當傳統的存款業務遭受嚴峻挑戰時,我們該如何做呢對於整個團隊來說,我們團隊的每一個成員都只能迎難而上,銳意進取。通過隱忍,通過厚積薄發來面對更多未來的挑戰;對於我們個人,只有不斷加強學習,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提高意識和覺悟,提升自身的綜合素質和能力,來適應銀行業務的發展。在工作的過程中,更要有先人一着,快人一步,勝人一籌的膽魄,破除舊觀念,樹立一着鮮,着着鮮的思想,利用新理念、新技能、新措施解決新問題、新矛盾。

  四、勤勉努力,忠於職守。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改進工作作風的衡量標準,更是解放思想、加快發展的努力方向。在實際工作中我要時刻踐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提高服務水平,踐行"八榮八恥"榮辱觀,自覺遵守"五不準",樹立良好形象,一切活動服務於發展大局,提高工作熱情和激情,堅持原則、實事求是,做到熱情周到、優良服務,讓每一位客戶乘興而來,滿意而歸。

  2014年8月17日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心得體會(二)

  為深入貫徹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總行黨委今年在全行黨員領導幹部中組織開展了一系列"正風肅紀、勤業守廉"主題教育活動。石亭峰行長在今年省分行紀檢監察工作會議上對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提出的了"增強政治敏感性、提升執行力;增強凝聚力、提升戰鬥力"的"兩增強,兩提升"四點工作要求。市分行在《正風肅紀勤業守廉主題教育活動方案》中做了具體布置,並開展了一系列學習教育活動。

  作為一名支行行長,我帶領大家通過自學與集中學習等方式認真學習了總行、省行和市分行的相關文件及會議精神。了解並熟知有關規定,從自身做起,遵章守紀,勤業守廉。最近,我又組織開展了太康支行的"兩增強兩提升"主題討論活動。"這次活動我們重點學習了李子敬同志在分行黨委中心組學習暨反腐倡廉專題報告會上的講話,根據講話精神,我們進行了主題討論。會上,大家踴躍發言、各抒己見,各方面的激烈討論給我的啟發很大,現在我就來敘述一下在這次活動中所學習到的心得體會。

  一、要勤於學習,切實打牢正風肅紀、勤業守廉的思想基礎。"政者,正也。"正風肅紀、勤業守廉既是對黨員幹部的必然要求,也是黨員幹部貼近群眾、凝聚民心的重要方法。正所謂"清風好聚力,正氣助揚帆",正風肅紀、勤業守廉,為全行凝聚了正能量。正直無私、勤業奉獻自古至今都是人民群眾對官員們不變的期望,以焦裕祿、孔繁森、楊善洲等為代表的共產黨人,更是以清廉作風贏得廣大人民群眾的信任和支持,從而開創事業、贏得發展。

  作為一名支行行長,只有通過努力學習才能具備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市場經濟的業務能力;只有通過學習政治理論,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黨的群眾路線"來武裝自己的頭腦,才能保持先進性,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職業觀,具備"正風肅紀、勤業守廉"的能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黨的宗旨,通過理論與實際、學習與運用、討論與行動相統一,牢固樹立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斷提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真正做到永懷愛民之心,常辦利民之事,恪守為民之責。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只有不斷強化廉潔從業意識,以廉政準則律己,才能公正無私地處理好各種事務,才能用清正廉潔的良好作風聚人、服人、帶人、感人。

  二、要恪盡職守,嚴格執行正風肅紀、勤業守廉的相關規定。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習總書記也提出"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去去病"的總要求。必須圍繞為人民掌好權、用好權這個根本問題,從源頭上預防和解決紀律作風突出問題,進一步推進支行紀律作風建設。要自覺抵制和克服拜金主義、享樂主義、極端主義的腐蝕影響,要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和紀律規章制度,自覺地做到艱苦奮鬥、清正廉潔。

  作為一名基層支行行長,必須強化責任,銳意進取,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總行"正風肅紀、廉潔守業"的相關政策規定及"兩增強,兩提升"四點工作要求,高標準、高質量的做好黨員幹部隊伍建設的各項工作。把"正風肅紀、廉潔守業"的各項目標要求落實到日常的工作中,從細節做起,從小事做起。自覺加強黨性鍛煉,砥礪思想品質,注重政治品行。努力樹立公道正派的可信形象,把公道正派作為立身之本。堅持秉公辦事,凡事要出以公心,力求做到公平、公正。拋棄私心雜念,堅持一把尺子衡量,做到一碗水端平。對於不正之風要敢於亮"黃牌".要築牢道德底線,保持清醒頭腦,不闖紅燈,不踩黃線。做到不為名利所惑、不為浮華所動,真正做到一身正氣,兩袖清風。

  三、要立足職能,充分發揮正風肅紀、勤業守廉的自我作用。

  俗話說做事如做人,在工作中學習,工作中進步,不斷的堅持學習政治理論,思想道德建設,加強自身的修養。在工作中不斷推進理論學習與創新、進一步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向同志們學習優良傳統和工作經驗,關心同事熱愛工作,在本職崗位上發光發熱,對建設銀行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作為一名支行行長,要正確處理當前全行開展活動與當前工作的關係,要堅持以"正風肅紀、勤業守廉"教育活動促進各項工作,用工作成效來檢驗活動的成果,落實到當前和今後的各項工作中去。要以這次活動為契機,弘揚優良作風,切實把全行的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謀轉型、促跨越、保和諧上,使幹事創業成為主旋律,創先爭優,做經濟建設中的一分子,不斷創新,增強本職工作的生機和活力。把我行的作風建設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為我行的健康發展提供保障。要按照"正風肅紀、勤業守廉"活動的要求,切實做到講實話、知實情、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到工作的落實上去,進一步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樹立高度的責任意識和敬業精神,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以此次"正風肅紀、勤業守廉"活動為契機,認真履行職責,努力干好本職工作,做一個合格的建行人。

  

    正風肅紀剖析材料公安正風肅紀心得整風肅紀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