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馬維華心得體會

學習馬維華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馬維華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馬維華心得體會

  馬維華同志生前系臨夏縣尹集鎮紀委書記。2014年1月30日下午2時許,在撲救尹集鎮古城山山火過程中,因體力透支、勞累過度不幸犧牲,年僅40歲。馬維華犧牲后,被臨夏州委追認為全州優秀共產黨員,被省紀委、省委組織部追授為全省優秀紀檢監察幹部。

  我們在工作中要把開展學習馬維華同志先進事迹與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起來,與踐行紀檢監察幹部行為規範緊密結合起來,學習他“牢記宗旨、堅定信念,情系群眾、一心為民,履職盡責、愛崗敬業”的精神,做到深學、細照、篤行。把馬維華精神作為一面鏡子,深入查擺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質能力、作風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以學習馬維華同志先進事迹為契機,按照中央紀委“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的要求,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持之以恆糾正“四風”方面的突出問題,着力提升履職盡責能力,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不斷深入開展。

  馬維華同志在人民群眾最需要的緊急關頭,挺身而出,在火災危及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關鍵時刻,用自己年輕的生命詮釋了人生的價值,在血與火的洗禮中傳遞了強大的正能量,充分體現了他對黨忠誠、為民盡責的政治覺悟和心繫群眾、捨身忘我的優秀品質。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馬維華同志為榜樣,把學習馬維華同志先進事迹自覺落實到加強黨性修養、轉變工作作風上,落實到黨的群眾路線、維護群眾切身利益上,落實到具體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以工作的實際成效樹立紀檢監察幹部親民、愛民、為民的良好形象,用鐵的紀律打造過硬的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學習他履職盡責、愛崗敬業的職業操守,學習他默默無聞、紮根基層的優良作風,學習他挺身而出、忘我奉獻的犧牲精神,立足崗位,紮實工作馬維華同志的先進事迹,使大家的精神得到了洗禮、理想信念得到了升華,深切地感受到一名基層幹部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業績,用他短暫的一生詮釋了一名基層共產黨員切實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優秀品質。

您正在瀏覽: 學習馬維華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馬維華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