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有千痕淚

心有千痕淚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中會有許多際遇,一些際遇常使我們難以忘記,最難忘記的是與你的相遇,相遇的偶然與必然在這一刻里交織,交織成一段最唯美的回憶。

  搖曳的風聲嗚咽着過往,我們之間那些不曾訴說的秘密到如今也失去了曾有的意義。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別人走不進的地方,在那方狹隘的天空下,有些東西我們都不會拿去和別人分享,只想留給自己,掩藏。靜靜的回想,不覺間淚水就會泛濫成洋,微顫的翅膀,沒有依靠的想念。我固守着這片地方,寂寞如城。也許是這樣,所以你才選擇去遠方,流浪。

  淚花兒翩躚迷惘着傷感,閉上眼,黑暗的最深處就是天堂!我在這裡等你,你又在哪兒里?

  葉是涼風的精靈,曼妙的舞姿輕靈飄逸;草是細雨的寵兒,寫意的臉胖仰望着天;你是我的寶貝,蹙眉的輕愁盈盈載握。我的手心裡依舊留有你的余香,你的心裡是否還有我的,曾經擁抱你的溫暖?我的心裡依舊存有你的柔情似水,你的眼神里是否還有我的,曾經遇見你的激動不已?我的眼神里依舊保留着你當年的笑臉微微,你的記憶里是否還會有我的,曾經誓言時的地老天慌?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沒有答案。今夜的想念是否能夠插上思念的羽翼,劃過微藍的天宇,落在你的心裡?

  在曾有你的日子裡,我有一個夢想,多年之後,在一座小屋裡,會有我們的歡聲笑語,還有孩子們的頑皮;在每一個斜陽芳草的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還有我們的溫馨甜蜜;在每一塊柔軟的沙灘上,都有我們相偎相依的身影,還有一串可愛的小腳印……是不是我的夢太過美好,所以才像晚霞一樣,幻滅了模樣?我以為我們會有很多美好時光,卻不曾想到,你也會像雲兒一樣,在我的身旁飄散。我以為我們會相陪到老,卻不曾想到,你也似彩虹一樣,在我的身旁失散。

  多年之後我才懂:不是有陽光就會有晴朗;不是邁着腳步就會有方向;不是有笑臉就會有美滿!燦爛的艷陽天里會有冷冷的雨,高揚的腳步會有失落的迷茫,飽滿的笑臉之後隱藏着傷的模樣!

  歲月的流水無情的沖洗着過往,匆匆的我們來不及回首,人生已百年。失去的太多才會懂得珍惜,懂得珍惜時人卻已早已遠去。我們回不到過去,所以也回不到美好。

  當我們老了,白髮蒼蒼,牙齒落光,一臉風霜,回憶過往,我們還會有當時的感覺,昔年的失落嗎?不在去想。

  心有千痕淚,霜滿萬點傷。

您正在瀏覽: 心有千痕淚
網友評論
心有千痕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