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活着要學會呼吸.

.活着要學會呼吸.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活着要學會呼吸. 標籤:活着

  告訴自己活着要學會呼吸,別讓落葉染上了悲傷,別讓遠去的大雁帶走了天空的蔚藍,站在一個寧靜而又久遠的冬季,回望走過的路是一種幸福,幸福不是用來享受的而是用來回憶的。其實仔細想來神馬都是浮雲,騾子都是過客。累的時候找個空曠的地方讓自己呼吸,所有逝去的都不再懷念,即使都被時光重新修繕了,…真的沒必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

  其實我們都還是個孩子、痛了會哭的孩子,何必要屏住呼吸假裝堅強,何必要用太多的城府來埋沒那份屬於孩子的天真?有時候我們放下了自傲的尊嚴,放下了怪癖的個性,放下了固執的堅守,就是為了能夠自在的呼吸新鮮的空氣。

  其實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就已經中了“人生”的全套,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圈套而已,卻怎麼努力也都逃不出,在這個圈套里我們就像一隻被囚禁的小鳥,在怎麼憤怒也逃不出籠子,即使逃出了也沒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林子。

  安徒生的童話只是一個傳說,看完悲劇之後,在所有的背叛之後,在所有的痛苦之後,我們依然可以倔強的笑,難過的哭,可是要依然保持腳步的鏗鏘。做真實的自己,不必為別人的感受而偽裝,因為沒有人會我們的感受而偽裝過。每個人的心都很狹小 ,別人的心你永遠也猜不透,又何必那麼傷情,什麼叫快樂?就是粉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勇敢的呼吸,讓今天活的更洒脫,聆聽浩瀚的歌聲飛翔,心不會受傷,夢不會流浪,可以假裝無所謂,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 群從我身旁面無表情地走過。

  一切一切的故事過後我們依然要倔強的台起頭仰望天空,張開雙臂深呼吸

您正在瀏覽: .活着要學會呼吸.
網友評論
.活着要學會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