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工會系統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工會系統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工會系統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標籤:江澤民文選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當前要按照胡錦濤總書記重要講話的要求,把學習《江澤民文選》作為當前各級工會的重要政治任務,在工會幹部和廣大職工中掀起學習熱潮。

  《江澤民文選》內涵豐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馬克思主義理論寶庫新的寶貴財富,對於我們進一步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各級工會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確保學習活動在工會系統深入紮實地開展起來,努力推動工會的理論創新、體制創新、工作創新,在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中發揮工會組織更大的作用。

  要通過認真學習,準確把握《江澤民文選》的基本觀點和豐富內容,加深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時代背景、實踐基礎、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歷史地位的認識,努力在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貫徹科學發展觀、推進工會全局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深刻領會江澤民同志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進一步推動黨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指導方針的貫徹落實,不斷發展工人階級先進性,團結動員廣大職工深入開展“當好主力軍、建功‘十一五’、和諧奔小康”等建功立業活動,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中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要緊密聯繫工會實際,牢固樹立在實踐中發展理論的觀點,學會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來指導工作實踐,推動理論創新,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精神力量,使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幹部思想上不斷有新解放、理論上不斷有新發展、實踐上不斷有新創造,進一步形成以理論創新推動工會工作創新的局面。廣大工會幹部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團結意識和群眾意識,發揮密切聯繫職工群眾的優勢,深入基層、深入職工,加強調查研究,及時掌握職工工作、生活和思想情況,帶着深厚的感情和滿腔的熱情,盡心竭力為職工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維護廣大職工的合法權益,努力把工會建設成為黨政信得過、群眾離不開的“職工之家”,不斷擴大工會工作覆蓋面、增強工會組織凝聚力,在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發揮工會組織更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工會系統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工會系統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