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三講"有感

學習"三講"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三講"有感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三講"有感

  近期,按照上級公司的統一部署,XX煙草專賣局(公司)黨委認真組織開展了"講責任、講奉獻、講紀律"教育活動。通過學習,我對"三講"的重要意義有了一個更高的認識,對開展"三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對"三講"活動的相關內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可以肯定地說,"三講"為煙草行業"捲煙上水平"打牢基礎,是幹部職工拓寬思路、開闊視野、增強信心的具體體現。現就學習情況談一點粗淺的體會。

  通過這次活動的開展,使我的思想認識得到進一步提高,工作作風得到進一步強化,創先爭優意識進一步鞏固;使我們集體的凝聚力、戰鬥力和執行力明顯提高,合作意識、創新能力、奮鬥精神明顯加強。我將按照活動要求,始終保持滿腔熱情、富有激情、充滿智慧、奮力創新的精神狀態,努力做好"全心全意為煙農、全心全意為零售客戶和全心全意為**的經濟服務"三個服務,為**煙草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過學習,使我明白:"講責任"就是要明確自身工作職責,認真履行崗位責任,忠於職守,勤奮敬業,盡職盡責,努力工作;在工作中要轉變一些不正確的觀念,珍惜當前的工作,時時、處處都要有換位思考意識,多站在職工的角度去分析解答他們提出的問題和所遇到的困難,切切實實為他們着想;在與群眾交往、溝通時,要做到熱情禮貌、耐心細緻、態度和藹,滿腔熱情地幫助他們解決困難和辦理相關事宜,時刻擺正自己的位置,找準定位。我相信,只要有責任意識,沒有做不好的工作。

  通過學習,使我深知:"講奉獻"就是要立足崗位樂於奉獻,始終保持愛崗敬業、求真務實、勇挑重擔、勇於創新、自覺奉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做到"工作快樂、快樂工作",努力踐行"潛心做事、低調做人"的行為信條,力戒張揚、力戒漂浮。發揚奉獻精神,就是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先公后私,始終把國家利益和消費者利益放在首位。人活在世上總需要有點精神,這奉獻精神也是在工作和學習中培養和塑造的,同時也是工作中所必需的。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把名譽、地位、利益看得淡一點,不斤斤計較個人得失,始終保持一顆平常心,把奉獻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成為自覺行動。有了這種奉獻精神,哪怕是最難最煩的工作,照樣能出色地完成。

  通過學習,使我牢記:"講紀律"就是要嚴格執行規章制度,堅持時時處處以身作則、做好表率,模範遵守組織紀律和勞動紀律,切實做到思想端正、辦事規範、情趣健康,培養良好的職業道德,形成良好的風氣。我作為一名年輕的黨員幹部,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強黨性鍛煉,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要始終堅持馬克思主義信仰,堅定社會主義信念,牢記黨的宗旨,聽從黨的召喚,服從黨的安排,顧全大局,堅決執行行業的決策和戰略部署,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對待黨的事業。嚴格遵守法律、法規,遵守各項紀律,厲行節約,嚴格按章辦事。在行動上符合工作規範,在工作中增強原則性、科學性和創造性,從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為他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三講"有感
網友評論
學習"三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