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日光傾城,夢的眷戀

日光傾城,夢的眷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嚴重的感冒使我疲憊不堪,忍受着病痛,無力地趴着窗台上,靜靜地觀望寧靜安詳的夜,繁星閃爍,月光皎潔,溫柔依舊。泛起我心中那份對愛的嚮往,支撐着我疲憊的身軀。仰望星空,輕言細語地對星星說著愛的故事,流下了淚水和愛的呼喚。

  此時此刻,靜謐的窗口,剩下靜靜地孑孓,疲憊的身軀已經不再堅強。感覺自己病的快不行了,好冷,雙手交叉護着胸前,好似坐在水中央,兩眼茫茫,渾身打顫。我慢慢地站起來,回到房間,熄了燈,和衣躺在床上,星星點綴着寂涼的夜色,就讓窗外點點星光,帶我進入凄涼的夢境。

  突然,寒風呼嘯而來,我一顫抖,覺得瘦弱的身子被捲起,然後拋向那空廣的天空,我無力地隨風飄蕩着,失去了方向,也不知道我現在已經飄到了哪裡?哪裡才是我落腳的地方?我的心布滿恐懼,心想,完了,也許,我已經離世了,是我的魂在飄蕩。然後眼淚決堤,哭到淚不成聲。對自己說,這不是真的。然而,眼前事實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僅能在天空飄遊的人。

  星星和月亮,伴着我飛舞,於是,一切病痛和煩惱,都在這飄遊中溶化了。我穿越寂靜的大森林,怪石林立,象一條條巨龍僵卧山澗,形勢惟峭,翠色誘人。山洞吞吐雲樹、頃刻萬端。林中山花爭艷,映山紅滿坡,峰青崗翠,蒼松挺拔,飄臨其境,真是美不勝收。

  哇!漂洋過海啦!我俯視大海,和鷗鷺一樣的蹁躚。面對大海我心胸開闊,心情舒展,沒了煩惱;面對大海我感恩,如果我還活着;面對大海我懂得了,即使我渺小,也要活出真我的風采,如果我還活着;面對大海我更懂得了如何去愛,如果我還活着。

  飄啊飄!我瀟洒的甩一下那飄灑的頭髮,踩在駛向愛的祥雲上,拉起愛的風帆,駛向那愛的城堡。就這樣騰空飛舞着,飄也悠悠,思也悠悠,念也悠悠,愛也悠悠,心中那團愛的火焰,綻放成一片奼紫嫣紅,照亮了整個天空,染紅了天際。彷彿是絢麗的煙花,一瞬間明亮了整座城市。好熟悉的城市啊!明媚的陽光反射着城堡的光芒,滿目溫暖,滿心歡喜。

  如此的飄蕩到什麼時光才是個盡頭啊?能不能不要飄了啊?難道魂都是這樣飄的嗎?我不想飄了,神啊!讓我下去看看行嗎?嗨!我着地了。這是中心廣場,我呆立着,一縷柔風花香瀰漫,喚醒了我。我微微一笑,沐着一簾早晨的春風,攬一袖花香,看露珠在氤氳的葉脈上翩然,看這座城市的靈性和秀美、生命與活力。

  想,也許這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在這座城堡里尋找一份愛的真實,讓我在真實的愛中揀拾一份愛的浪漫。我痴然一笑,帶着無法述說的迷惑,構思着如何與心愛的人來一場動人浪漫的邂逅。

  首先想到的是撥打手機,啊?手機沒帶,有些許無奈。於是,我跨上1路公交車,到底站,駕駛員說:“你怎麼不下車。”“我想坐回去。”他看看我,也許心裡在說,這人是不是不正常。其實,我是想熟悉一下這座城市,尋找我該找的地方,接着我換着坐,基本上瀏覽了整座城市時,我發現了我該找的地方。於是我下了車,住進了賓館。

  哇!房間布置精心,柔軟的大床,粉紅色的窗帘,曖昧的燈光,怎麼和我想象的新房如此的一樣,這樣的房間會讓人意亂情迷的哦!這樣的環境,自然而然立馬想起心目中的那個他。

  心裡輕輕呼喚,親,你現在在哪裡?你知道嗎?我已經來到你所住的城市,我該如何才能聯繫上你呢?

  心裡輕輕呼喚,親,你是否在城市多得數不清的某個玻璃窗前,盼望着我的到來,想將我握在手裡,裝到心中,摟在懷中,抱着,吻着,纏綿着呢?

  心裡輕輕呼喚,親,如果今天我們能奇迹相遇,那麼咱們該用哪一首歌來慶祝呢?

  心裡輕輕呼喚,親,如果今天我們能幸福地相擁在一起,那麼咱們該用哪一首歌來紀念呢?

  心裡輕輕呼喚,親,如果我們能相知相愛1314,那麼咱們該用哪一首歌來祝福呢?

  心裡輕輕呼喚,親……

  電話,房間里的電話,快撥打,這一發現,讓我興奮的想哭。覺得自己好笨,應該早知道的事情,反應是如此的遲鈍,魂就是魂,一點都不像我的風格。

  “親,終於和你聯繫上了,你知道我在哪裡嗎?就在你辦公大樓旁邊的賓館里。”此時的我,說話的語氣很不正常,也許是激動的緣故吧!“你快來哦!我要見你。”

  “好!等我,我一刻就到。”呵呵!聽你的口氣,就知道你那高興的樣。

  你來了,我累的趴在床上睡著了,整個人趴在床上,腳掛在床邊。你把胳膊慢慢地從我頸窩下伸過去,然後另一隻手抱住我修長的雙腿,大氣不敢出,怕吵醒我。我感覺有種溫暖而撩人的氣息,又好像抱着狗狗熊,很自然的將胳膊搭上狗狗熊的頭頸。你被我突如其來的曖昧動作驚的差點忘記呼吸,然後我的頭更加貼近你的胸前,撩撥你此刻已經狂亂的心臟。你低着頭看着既熟悉又陌生的小臉說:“未來,我的未來,我的唯一。”然後低頭吻我的唇……

  嗯……我好餓,我一整天沒吃食物了,很好吃哦。於是,我本能地伸出舌尖,輕輕的添着,嘴巴饑渴地往前貼,想找好吃的食物……啊!怎麼回事?這食物反咬我了。我被驚醒,原來是一夢,渾身濕透,看看時間是凌晨3點45分。

  我踩着雲走入你夢裡,去尋找你走過的痕迹。夢裡,有真實的感覺,有你深情的呼喚。在傾城的日光下,我把夢境重複回放,綿延的山川眷寫着我們的溫情,曲折海岸低回著我們的話語,藍藍的天空也在傾滿着我們的笑意。滿滿的相思,等待你的到來,如若你來,就讓我們一起看所有的日光傾城,夢的眷戀。

您正在瀏覽: 日光傾城,夢的眷戀
網友評論
日光傾城,夢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