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為何從警 如何做警 為誰用警

為何從警 如何做警 為誰用警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為何從警 如何做警 為誰用警

  作者:向雲燕

  “民之所思,我之所憂,民之所憂,我之所行”。作為一個有知識、有理想、有抱負的熱血青年,能把自己的畢生精力投入到為人民服務的警察事業中來,我覺得無比榮耀。

  雷鋒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為民入警我們就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為人民服務的無限的事業當中去,心中時刻想着人民的疾苦。

  為民從警,要樹立崇高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堅忍不拔之志。”在前進的道路上到處是坎坷,布滿荊棘,我們要樹立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要有具有戰勝一切的勇氣和堅忍不拔的意志。要沉得住氣,靜得下心,要堅持下去。為了人民能安居樂業,國家能繁榮昌盛,我們更要有“d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奉獻精神。

  為民從警,要相信群眾、尊重群眾、依靠群眾。人民是歷史的主宰者,人民是社會進步的階梯,沒有人民,就沒有社會的發展,沒有人民,就沒有國家的繁榮昌盛;因此,我們要尊重群眾,相信群眾,依靠群眾,我們的社會才更加和諧美好。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得到人民的理解與支持,也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建設我們的國家。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人民的安居樂業需要我們,民族的振興需要我們,國家的強大需要我們。做為當代人民警察,我們要敢於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重擔期望。

  為民做警,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心,我們要把人民賦予的職責看得比泰山還重,無私無畏,親歷親為,要把群眾工作做深做細做實,要向群眾廣泛了解情況,養成艱苦奮鬥的作風,勤政為民,做人民群眾的“知心人”。

  為民做警,要有剛正不阿、無私奉獻的精神。要“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自之心。”;在情感面前,情為民所系;在利益面前,做到利為民所謀;在權利面前,權為民所用,做到兩袖清風,一塵不染;要強化公僕意識,始終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擺在第一位。

  “樂民所樂者,民亦樂其樂;憂民所憂者,民亦憂其憂。”為民從警沒有豪言壯語,只有俯首勤為,不管何地,不論何時,

  不論何崗位,一心為公,永不停歇,始終甘為人民的孺子牛。

  為民用警,要堅守崗位,勤政為民。無論身居領導崗位,還是普通職位,

  始終克己奉公、心繫群眾,把自己當成是人民群眾的勤務員,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幫群眾排憂解難。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的融入群眾中去,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的實現警民一家親。

  為民用警,要勇於探索,推陳出新。沒有創新力的民族是一個沒有生命的民族,沒有創新力的國家是沒有前途的國家,同樣,作為一名人民警察在工作中我們不能一層不變,不能墨守陳規,要勇於探索,勇於創新。在工作中多思考改進工作方法,讓人民群眾少走些彎路;多一些理性的舉動;讓人民群眾少一點抱怨;多做有益於人民的事,讓群眾臉上多些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為何從警 如何做警 為誰用警
網友評論
為何從警 如何做警 為誰用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