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人生路漫漫

人生路漫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路漫漫 標籤:人生不設限

  風瀟瀟,雨凄凄,聲慢慢,已是多少離悉,思念過,傷心過,失望過,千種滋味上心頭。枯黃葉落戀無聲,陰沉風過淚滿裳,人事滄桑刺骨心,何物能與想比深?深沉啊,深沉,踏過歲月的蹉跎,漂洋在人世靈魂的海洋,焦石與它相伴,成為世間的瘟神。噩耗在心頭蕩漾,開破美夢的紙隔,很是脆弱,脆弱得連呼吸都得得到它的憐憫。沒有了風騷般的韻雅,沒有了清風般的飄逸,也沒有了入“乘風破浪會有時”瀟洒,都靜了········

  看破紅塵,郁心幻影,包裹了凡胎心欲,塵封往事不 空蕩離愁已是輕,私心凡欲盪波去,唯有旁者心瞭然。是啊,都靜了不是朝陽噴洒,而是夕陽淡沉,不是歡聲笑語而是冷若冰霜,不是前途似綿而是窮途未路,不是高聳於世之立,而是棄喪於家之犬,渾然不覺在心頭的另一邊已是靜息,靜息的可怕,米粒的撒落聲在那裡回蕩,回蕩靜寂的開始,介質中的聲波已盪出了心頭的淡漠,淡漠的陽世,枯葉在這裡飄落,飄落是淡漠的化身,沒有傾心風騷之情上心頭,沒有傲慢激蕩之風生水起,只有背負,背負愁思郁念,一絲盡悅感 擦肩而過,背負傷離痛觸哀緣富於樂無緣。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漫漫
網友評論
人生路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