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感動中國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新當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在3月17日全國人大閉幕會上的講話中指出,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必須緊緊依靠人民來實現。讓億萬國人在備受鼓舞、倍感振奮的同時,也看到了希望,感到了責任。

  >>>>“中國夢”的體現是一個由國到家的過程,而“中國夢”的實現是一個有家到國的過程。一方面來看,有了強的國,才有富的家。歷史一再證明,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改革開放30多年來,隨着“中國夢”的日益清晰和臨近,13億中國人“個人夢”的實現也駛入了快車道,農業稅的取消、社會保障制度的完善、民生狀況的改善……中國人的幸福夢正在“中國夢”的圖景中漸次展開。另一方面來看,中國夢的實現也無法脫離每個人個體夢的自我實現。中國夢是13億中國人的共同願望,只有充分發揮民智、凝聚人心,把中國的個人之夢、小家之夢都匯聚到中華民族的中國夢中來,才能夠擰成一股繩,勁往一處使,實現共同的中國夢。今天,人民群眾的夢想變得真實和具體,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穩定的工作、更滿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會保障、更高水平的醫療衛生服務、更舒適的居住條件、更優美的環境,期盼着孩子們能成長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當這些夢想一一實現之時,“中國夢”也離我們不遠了。

  >>>>中國夢是家國夢。每個中國人的夢想都與國家民族的夢想聯繫在一起。“國之夢”聯繫着千千萬萬的“家之夢”。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今天,實現個人夢想與實現國家夢想相互交融。對每個中國人而言,民族復興的“中國夢”由13億中國人的個體夢想匯聚、升華而成,蘊含著13億中國人改變自身命運的希望,凝聚着13億中國人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國家而言,每個人夢想的生長,都必須深深植根於“中國夢”的土壤,在實現“中國夢”的過程中,每個中國人才有做夢的基礎和圓夢的希望。

  >>>>實現中國夢需要機會。夢想的實現既需要主觀條件,也需要客觀條件。所謂客觀條件就是夢想的實現機會。每個人都是社會人,夢想的實現離不開社會環境。作為國家,要用法治保障社會公平正義,為每個個體提供實現夢想的土壤,使機會不受出身差異和財富多寡的影響,保證人人都有做夢的自由,人人都有圓夢的機會。作為個體,要守法盡責,忠於職守,敢於擔當,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只有這樣,才能使每個人為實現自己夢想的努力擁有廣闊空間,才能使活在我們偉大祖國和偉大時代的中國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機會,共同享有夢想成真的機會,共同享有同祖國和時代一起成長與進步的機會。

  >>>>實現中國夢要靠13億中國人的不懈奮鬥。夢想與現實之間,是一條漫長的奮鬥征程。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是13億中國人不懈追夢的身影。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每一個具體而真實的中國夢的實現,最終都要靠13億中國人腳踏實地地干出來。只有在不斷的努力中,才能抵達夢想的新高度;離開奮鬥和創造,夢想永遠只能是遙不可及的“空中樓閣”。夢在前方,路在腳下。要實現“中國夢”,每個人必須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少空談、少抱怨,重實幹、重奮鬥,為中國夢的實現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夢想開始的地方,也是奇迹開始的地方。正如習近平主席所指出的:“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只要13億中國人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一定能用13億人的智慧和力量匯聚起不可戰勝的磅礴力量,推動“中國夢”早日實現。

  中國夢要靠有夢想的人來實現。夢想是目標,是希望,也是前進的力量。有夢想就有追求,有追求就有奮鬥。無論現實與夢想之間有多大的距離,只要堅持走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就會有無盡的力量。中國夢是中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對民族而言,夢想可以凝聚力量,改變歷史;對每個個人而言,夢想可以超越現實,創造生命奇迹。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有理想有追求,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並將自己的夢想與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結合在一起,在實現“中國夢”的過程中成就自己的夢想。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