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之一:

  省委決定,從5月起,集中兩個月左右時間,在全省廣泛開展“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主題教育活動。按照《中國共產黨四川省委<關於在全省廣泛開展“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新四川”主題教育活動意義>》、《省直工委關於印發<省直機關開展“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新四川”主題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四川省DD局關於開展“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主題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求,服務業黨辦支部於5月16日召開主題活動動員部署學習會。

  會議重點學習了省委書記王東明同志在全省“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學習了XZZZ局長在全局主題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會議強調:要通過主題教育活動學習,引導支部全體黨員幹部,把個人前途命運與國家和民族的命運緊密聯繫起來,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要用中國夢統一思想、凝聚共識,通過教育活動的開展,讓黨員幹部思想進一步統一,力量進一步凝聚,作風進一步轉變,工作進一步推動;要以實現中國夢為指引,圍繞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紮實推進全省服務業DD工作,為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而努力奮鬥。

  會議要求:一是要切實按照省DD局主題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的安排部署,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認真領會深刻涵義;二是要突出重點、真抓實幹,深入開展“理想信念、三個自信”、“科學發展、領先發展”、“團結和諧、維護穩定”、“奉獻互助、感恩奮進”教育活動;三是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轉變作風、提振精神,做好各項工作;四是要通過制度規範黨員幹部言行,引導黨員幹部立足本職,建功立業;五是要加強自我學習、自我凈化,仔細研讀主題教育活動學習資料推薦篇目,寫好心得體會,提高自身政治理論水平;(政治學習 )六是要落實到具體工作中,服務業DD應該做到全面、準確、及時地反映四川服務業發展狀況,為推動服務業發展、加快結構調整提供數據支撐和決策依據。

  會上,全體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結合自身情況,學習落實主題教育活動安排,立足DD本職工作,為“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貢獻自己的力量。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之二:

  5月17日,局辦公室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召開了主題教育活動專題學習會。會上,支部全體成員認真學習了XX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學習了秋美局長在主題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支部書記李曉莉同志對學習貫徹主題教育活動提出了要求。

  一是統一思想認識,深入領會主題活動教育精神實質。要求支部黨員幹部要深刻領會主題活動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正確決策部署上來。通過學習活動,充分認識到省委開展主題活動的重要意義,領會省委確立科學發展、加快發展的工作基調和實施“三大發展戰略”和推進“兩個跨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結合當前重點工作,系統推進學習貫徹活動。把支部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活動與學習貫徹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服務蘆山地震災后重建、轉變工作作風、加強督查督辦和做好辦公室當前各項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增添工作措施,做到學習貫徹活動重點突出、推進有序、取得實效。

  三是要全力投入主題教育活動相關工作。辦公室作為主題教育活動的示範處室以及主題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之一,要積極按照局黨組的要求和機關黨委的統一部署,紮實推進主題教育活動開展,以進一步提升服務能力,提高保障水平。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之三:

  5月17日,離退休處召開處務會,學習省委書記王東明在省委“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主題教育活動電視電話會議的講話精神、ZZZ局長在省DD局主題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通過學習大家一致認為,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來。一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活動是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奮力奪取抗震救災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勝利的迫切需要。二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活動是全面貫徹老幹部工作方針政策,推動老幹部工作努力服務全局工作大局的現實要求。三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活動是進一步加強老幹部處自身建設,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質老幹部工作隊伍的重要舉措。

  通過學習,要準確把握主題教育活動的目標要求和重點內容,切實把主題教育活動抓細抓出成效。一要準確把握“四個進一步”的目標要求,通過主題教育活動,達到思想進一步統一,力量進一步凝聚,作風進一步轉變,工作進一步推動。二要準確把握主題教育活動的重點內容,按照東明書記的講話和省委《實施意見》的要求,紮實開展好“中國夢”學習教育和“科學發展、加快發展”、“團結和諧、維護穩定”、“抗震救災和感恩奮進”三項專題教育活動。三要紮實推進活動開展,做到“兩不誤”。確保主題教育活動有力、有序、有效開展,注意與推進老幹部工作結合起來,做到教育活動開展和推動工作兩不誤、兩促進。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之四:

  5月17日,綜合宣傳支部召開支委會,學習省委書記王東明在省委“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主題教育活動電視電話會議的講話精神、XXX局長在省DD局主題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要求支委委員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全局意識和責任意識,緊扣活動主題,突出實踐特色,確保主題教育活動落到實處、取得實效。同時,按照省局開展“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主題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部署,對支部開展主題教育活動提出了初步安排意見。

  一是抓好思想動員。召開支部大會,傳達有關開展主題教育活動的有關精神,做好宣傳動員,統一思想,提高認識。二是抓好專題學習。利用支部大會、處務會、支委會等,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大報告、習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講話以及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等會議精神。三是創新活動方式。圍繞活動主題統籌兼顧,做到活動、工作兩不誤、兩促進,堅持邊學習,邊討論,邊實踐。四是緊密結合實際。立足工作職責,將主題活動開展與業務工作緊密結合起來,重點圍繞突出科學發展、加快發展,轉變作風、提升效能;優化服務、提升服務水平等方面進行學習討論。五是要突出活動實效。通過開展主題教育活動,進一步查找差距,強化實現中國夢、人人參與意識,強化推動發展、人人出力意識;強化維護穩定、人人有責意識;強化感恩奮進、人人自強意識。

您正在瀏覽: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
網友評論
實現偉大中國夢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