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中國夢我的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中國夢我的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我的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感動中國

  中國夢我的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我的中國夢

  很多人認為不能實現的夢想都是口號,沒有任何實際意義。有時候夢想存在的價值並不在於它能否實現,而在於追逐的過程。我的中國夢建立在我們日益繁榮發展的文化之上,以祖國的強大為依託,為此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一個新時代學生,我為我的中國夢自豪,為我們的祖國驕傲。當夢想照進現實,身處一個能讓年輕人實現自我理想的時代,我很幸福!

  中國夢是全中國人民的夢!

  我們的民族曾經歷盡苦難,但那與漢武帝、唐太宗時代的中國人一以貫之的民族復興夢召喚着我們頑強奮鬥,艱苦奮鬥,不懈奮鬥。可以預見的是,只要我們胸懷理想,堅定信仰,又腳踏實地,苦幹實幹,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抱美麗的中國夢!

  夢想成真

  新中國成立60多年、改革開放30多年來,我們的一個個夢想成為現實,圓了民族獨立夢,圓了百年奧運夢,圓了航天航海夢,也圓了房子、汽車、上學、養老的百姓夢。世界還將見證,一個更加美麗的中國夢將在我們手中夢想成真!

  時代解讀

  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時指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2],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這一時代解讀,既飽含着對近代以來中國歷史的深刻洞悉,又彰顯了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宏偉願景,為黨帶領人民開創未來指明了前進方向。

  “中國夢”,深刻道出了中國近代以來歷史發展的主題主線,深情描繪了近代以來中華民族生生不息、不斷求索、不懈奮鬥的歷史。

  “中國夢”的主要動力有三大來源:第一,追求經濟騰飛,生活改善,物質進步,環境提升;第二,追求公平正義,民主法制,公民成長,文化繁榮,教育進步,科技創新;第三,追求富國強兵,民族尊嚴,主權完整,國家統一,世界和平。

  中國夢見證

  “中國夢”里,有“強國”也有“富民”。“中國夢”里,有期盼也有實幹。中華民族是一個命運共同體,只有民族、國家全面科學發展,個人才能實現夢想。同樣,只有每個人都充滿激情,“中國夢”才夠美麗,才夠堅實。

  夢想的名言

  1、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2、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心得體會 )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3、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4、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5、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6、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 卡波特)

  11、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12、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 安 普羅克特)

  13、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 哈尼克)

  14、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15、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 菲利普斯)

  16、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 奧賴利)

  17、夢境每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18、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熱豆腐)

  何謂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我們說的每個人都有夢想,現在大家也在討論中國夢,何謂中國夢?我以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最偉大的中國夢,因為這個夢想,它是凝聚和寄託了幾代中國人的這樣的一種夙願,它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它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一種共同的期盼。"

  “中國夢”,深刻道出了中國近代以來歷史發展的主題主線,深情描繪了近代以來中華民族生生不息、不斷求索、不懈奮鬥的歷史。

  人生如船,夢想是帆

  每個人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夢,可每個人的夢又與國家民族興衰榮辱緊密相連。抗日時的中國,那是因為外敵入侵、山河破碎、政治腐敗。所以,先賢顧炎武早就發出了“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吶喊。因為,國家好,大家才能好!

  >>讓中國更加富強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夢想

  有一天成為天空的星閃亮

  去發熱,去發光

  讓生命更加輝煌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理想

  有一天成為社會的新棟樑

  去拼搏,去開創

  讓中國更加富強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變成鳳凰

  河流它有大有小,生命它有光有亮

  每一份的拼搏,每一份的開創

  不同的貢獻,都會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

  少年中國說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手抄報內容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