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代表大會籌備情況報告

工代表大會籌備情況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工代表大會籌備情況報告 標籤:三個代表

  ×××××第二十一屆職工代表大會

  第四次會議籌備情況的報告

  各位代表:

  我受×××××第二十一屆職工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籌備委員會的委託,向各位代表做關於本次會議籌備情況的報告。

  第二十一屆職工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籌備工作是從2002年1月下旬經區黨政班子聯席會議確定后開始的。區黨委、×××對開好這次大會高度重視,成立了籌備組織機。為了開好這次會議,我們依據《職工代表大會條例》和上級有關文件規定,嚴格按着程序認真籌備,先後召開了1次有關部門參加的籌備工作會議,1次秘書長辦公會議,多次工作協調會,2次黨政班子聯席會議,精心設計本次大會的各項議程,並對大會籌備工作進行了全面深入的研究、部署和落實。大會秘書處設立會議材料組、宣傳組、會務組和提案組,對會議材料、後勤保障等都做了認真精心的準備。同時就代表培訓,專門召開會議進行了安排部署。行政工作報告、大會主要議題及提交會議審議的有關議案會前就下發到各代表團進行了討論。3月 25日召開的黨政班子聯席會議,又進一步對有關事項進行了討論決定。

  這次會議的指導思想、主要議題是根據上級規範職代會會議精神和我區具體情況,依據職工代表大會條例規定和2002年黨政工作思路共同研究,反覆醞釀討論而確定的。本次會議需簽訂的集體合同是根據《勞動法》和上級文件要求,經會前雙方平等協商后草擬的,本次會議提案徵集、整理、整改工作,是在廣泛發揚民主,全心全意依靠職工群眾辦企業指導思想的基礎上進行的,提案中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黨政班子聯席會議進行了專題討論研究,之後形成了提案解答報告。為了開好這次會議,3月21日我們到省××工會、××××××工委彙報了籌備工作情況,得到了上兩級工會領導的充分肯定,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指導性意見和建議,並批准我們按程序召開會議。

  大會指導思想、主要議題等有關事宜將按條例規定提交本次會議預備會議審議決定。

  各位代表,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就緒,大會即將開幕,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共同努力,積極參政議政,為振興企業獻計出力,為實現我區三步走戰略目標的第一年起好步,開好區而努力奮鬥。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工代表大會籌備情況報告
網友評論
工代表大會籌備情況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