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態度決定一切讀後感

態度決定一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態度決定一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態度決定一切讀後感

  《態度決定一切》是美國着名的哲學家、大演說家羅曼。皮爾的作品,讀後感受頗深,受益非淺,本書並未去尋求高深的學說,而是用簡明易懂的道理和大量的真實事例,深刻分析人性的弱點,幫助人們迅速改善不利的環境。所用這些論述都很有說服力,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人生。人的一生中緊要處只有幾步,如何使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一個真正的幸福人,是這本書給我的深刻啟發。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面對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工作,採取或積極或消極的態度會深刻的影響我們的一生。

  在實際的生活當中,我們常聽到這樣的抱怨:“工作很累,錢掙的很少”,“做同樣的工作,為什麼他掙的比我多呢?”,“領導為什麼只重視他,委以他重任呢?”誠然,這樣的情況實際中確實存在。帶着情緒工作,肯定不會有出色的表現。試想,左手邊站着一個態度積極向上、右手邊站一個灰心喪氣、凡事都搖頭的員工,領導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工作和生活需要熱情和行動,需要努力,需要一種積極主動、自動自發的精神,這就要求我們以積極的態度對待工作對待他人對待生活。有積極的態度才能夠擔負起責任,才能夠團結,才能夠開拓創新,才能夠應對各種複雜的問題。

  這本書中的積極的思維,積極的語言,健康的思考和樂觀的把握今天等很多至理名言,能夠指導我們的言行,豐富我們的思想。

  從書中可以學到如下核心理念:

  1,成功來源“積極思維”。

  2,擁有堅定的信念比擁有才能更重要。

  3,機會總是偽裝困難到來。

  4,我能做到是成功的最大金礦。

  5,“假設法則”

  通過積極思維,要從根本上改變自己,藉著由衷的希望,強烈的意志和敏銳的想象力來升華觀念,充實自己,快樂自己,生活才會光彩而滿足。要在身體里具備活躍的生命力,擁有的信念,精力,意願和熱愛人生的心,壓制住疾病的蠢動,活用有益的因素,排除無益的因素,保持健康的身心。剷除所有的消極預測。斷絕消極思維的根,這樣它就會枯萎,徹底從心中拔除,做生活的強者。

  在工作面前,態度決定一切。沒有不重要的工作,只有不重視工作的人。不同的態度,成就不同的人生,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會產生什麼樣的行為,從而決定不同的結果。

  態度決定選擇,態度決定思路,態度決定一切。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積極的態度來勇於超越自我,不斷完善自我,豐富我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讀後感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