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朋友、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朱q翔集的福地—洋縣,參加城西小學的首屆畢業典禮。在這樣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裡,我能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感到無比榮幸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向貴校領導、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對孩子們傾注的愛心和熱情,感謝你們為孩子們付出的汗水和智慧。老師,你們辛苦了!同時,向即將圓滿完成小學學業的孩子們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去年9月,送孩子們進入城西小學學習時,作為家長,我們也許有過懷疑,有過不安。僅僅一年時間,現在我們相信:把孩子交給這所學校是完全正確的,是令人放心的。好的學校、好的老師會影響學生的一生,我們的孩子是幸運的。城西小學是我縣新建的一所目標定位高、基礎設施全、師資力量強、班級設置小、發展前景廣闊的精品示範化小學。特別是有這樣一支素質高、業務精的優秀教師團隊。你們不僅是學生的人生導師,也是家長教育孩子的解惑人。我們怎能忘記孩子們作業本上老師認真細緻的批閱?怎能忘記微信群里老師真誠、深情的話語?怎能忘記老師們不計辛勞的加班加點……你們的求真務實、無私奉獻,我們有目共睹。

  孩子們,在城西小學這個人才成長的搖籃里,你們沐浴着愛的陽光雨露,吮吸着知識的瓊漿玉液,茁壯成長。現在,你們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一個重要關口,你們身上承載着老師的深情囑託,家長的殷切期望,母校的熱切期待。你們要樹立"校盛我榮,校衰我恥"的思想,鼓足勇氣,全力以赴,爭取以優異的成績為母校增光添彩,圓滿交上人生的第一份答卷。

  孩子們,未來在你們手中,不管你們將來飛得多高,走得多遠,我相信,你們不會忘記給你們起航動力的母校,諄諄教導的恩師,團結友愛的集體,友誼長存的夥伴,願你們永懷感恩之心、奮發向上、努力拚搏,開創美好的明天!

  最後,衷心祝願每一個孩子夢想成真、前程似錦!祝老師們工作順利、健康快樂!祝城西小學人才輩出、更加輝煌!

  ( 六一班余怡[家長 )

  發言稿(二)

  親愛的老師、家長,、同學們:

  很榮幸參加今天城西小學"感恩母校。放飛理想"2016年首屆六年級畢業典禮。

  今天,大家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孩子們人生當中第一個重要的轉折點,聽着孩子們童真的話語,看到資料圖片中記載着孩子和老師、同學們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六月,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分別的季節。在這短暫的一年裡,老師們的關愛從早晨朝陽升起時開始,到夜幕低垂時結束。在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的每一天,都傾注了學校、老師的無盡愛心。孩子愛老師,就像愛媽媽。

  看着孩子們、家長們和我一樣飽含熱淚,我知道,大家心裡都是一樣的留戀不舍。雖然,作為老師,送別的場面已經經歷過無數,送走過無數的莘莘學子,而今天,我看到了老師們哽咽流淚的面容,不舍的深情。謝謝你們,親愛的老師,此刻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聽着《感恩的心》,看着孩子手捧鮮花送老師的場景,我想說:師恩浩蕩,無論孩子走到哪裡,這裡永遠是他生命中起航的地方。謝謝你們,親愛的老師,謝謝親愛的城西小學!  (六二班劉昊陽家長)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