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樣的季節

這樣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又有柳絮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這是這座城市難得的風景,不再是一望無垠的田野,不再是柳林鳥鳴的季節,這樣的季節,不在屬於我們,只屬於這個空間,沒有你的空間,在美的風景,都是浮萍。

  想想有時候着絕望,絕望的心痛,還是要微笑的面對,這無關痛癢的生活每天都在繼續,說愛,心已碎,說不愛,又放不下。註定此生就是如此糾結么?

  回憶猶如剛剛逝去的昨天,似乎還留有溫度,觸手可及。可再也看不見,摸不着。

  就這樣在這字裡行間傾訴對你的惦念,就這樣畏懼傷痛,它一來,我竟不知所措,無法抗衡,茫然的接受他的狂風驟雨,留下的只有角落裡渾身濕淋淋的自己。

  你還好么?每到這個季節,都會瘋狂的想念,它爬滿我心裡的每個溫潤的角落,像青藤一樣日漸生機勃勃,它不畏懼,不退縮的和我較量,我又一次屈服,讓他在寒冬的洗禮下死恢復燃。

  無法戰勝這種想你的心境,我竟如此的卑微的愛着你,想想也覺得可憐,沒辦法,只在心裡想吧,想念你的好,你的笑,你的一切,我已滿足。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季節
網友評論
這樣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