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小學生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夢想的海洋驚濤澎湃,翻湧着夢想的書浪,無窮無盡,飽含着知識的流水,玄奧深邃,蘊藏着文化的寶藏。一本本書似魚兒般暢遊,無數的思緒似波濤般湧現。這是書的海洋,這是學的天堂。這怎麼那麼像我夢想的地方,我的夢想在這裡誕生,這是我的天堂。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妙,黃金屋也不過如此,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玄奧。弄懂其中的奧秘,就像發現黃金屋一樣欣喜,那欣喜,無與倫比。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學習是簡單的,努力學習的有幾個?堅持不懈的有幾個?夢想是平凡的,而確定方向的又有幾個?執著前行的又有幾個?抵達終點的又有幾個?我很喜歡動物,喜歡與它們相處,了解它們的一切,而住在樓房上不準養動物,慢慢的,以前的興趣消磨殆盡了,連昆蟲都不敢碰觸了,總是以厭惡或蔑視的眼光看待它們,但我突然醒悟。一個實驗室中,一人忙忙碌碌觀察着各種各樣的昆蟲,時不時還下意識的微笑,那是滿足的微笑,這是法布爾生活中的一個片段。他的整本書《昆蟲記》中記錄著各種各樣的昆蟲。他的生活在外人看來是枯燥乏味的,但他並不這麼想,他認為自己的生活充滿了歡樂,因為他無時無刻不是在追求他的夢想。他經常忘記時間,外人無法理解他,他只是在用心的去理解昆蟲,細品生命的旋律,傾聽自然的節奏。他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執著努力,夢想就是他的精神食糧,他生命的支柱,正是這種執著追求,堅持不懈的崇高品質使我重新燃起了夢想的火花。一滴一滴的水珠最終也能匯成海洋,一粒一粒的沙塵也能積成一片沙漠,一棵一棵的小草也能鋪成一片草原,一絲一絲為夢想的努力也能換來最後的成功。夢想需要實踐,當我們心中的夢想的水滴被一天一天執著的努力滋潤,變為夢想的海洋時,你夢想的大門,就在前方。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