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大實驗精神演講稿

大實驗精神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大實驗精神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大實驗精神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當你站在北大廣場,請你高揚起青春的臉龐,抬頭仰望厚德樓上熠熠生輝的校訓:勵志尚勤,厚德博學。是的,勵志尚勤,厚德博學,這是我們實驗人一代代秉承的優良傳統,是我們的大實驗精神的詮釋。

  大實驗精神是敢想,敢拼!我們的大實驗,是成就夢想的實驗,是努力拚搏的實驗。這種敢想,敢拼的實驗精神,鑄就了韋唯省狀元的奇迹,鑄就了任杏子一千多名的飛躍,鑄就了2010級一本上線987人的傳奇,更鑄就了一代代實驗人自強不息的精神。2013級的同學們,此時此刻,站在這裡,你要明白身為實驗學子所肩負的光榮使命,以崇高砥礪我們的思想,讓困難磨練我們的意志,用成績證明我們的青春。

  大實驗精神是責任,擔當!儒園青翠,星湖燦爛,明鏡窗前,書聲朗朗。優美的環境培養出來的,是肩負祖國使命,胸懷天下擔當的實驗人。在這裡,我們有全國特級教師,我們有全運會的火炬手,我們有運動賽場為山東乃至為全國爭光的體操健兒,我們有在北大、清華百年校慶上慷慨陳詞的校友。實驗中學賦予我們生命新的意義,我們相信,我們乘着大實驗的翅膀,一定會騰飛向更高的天宇。

  國家之興亡,匹夫有責;實驗之興亡,你我有責,親愛的同學們,最後,讓我們用熱情澎湃大聲湧出我們的大實驗精神!

  孝婦東畔,玉龍西壤,齊邦故邑,實驗名揚。沐抗日烽火之淬鍊,傳耀南中學之思想。櫛風雨,踏泥濘,傳薪火,鑄榮光。輩出英才,桃李芬芳。秉師德風範,嚴謹善教;賦科學理念,屢創輝煌。自強不息,莘莘學子傳實驗精神於齊魯大地;厚德載物,代代學人承實驗品格於華夏家邦。

  促和諧,幸福校園,波光粼粼星湖水千瓣;提素養,綠色教育,桃李處處儒園滿徑香。啟智為始,立孔子先賢思接千古;樹德為根,育時代君子格物四方。勒“石”以銘,書寫實驗驕傲,立“柿”長青,譜寫實驗華章。百姓皆曰“尊敬”,社會言必“輝煌”。

  人民委學校以重任,時代賦實驗以擔當。名師引領,放眼量,吸納前沿之風物;迎迓賓朋,廣胸懷,吞吐百川之翕張。剛毅堅卓,催生力量抱負;明德睿智,獨立精神思想。

  美哉,我實驗中學,勵志尚勤大校泱泱;壯哉,我實驗中學,厚德博學巨木煌煌!

  美哉,我實驗中學,勵志尚勤大校泱泱;壯哉,我實驗中學,厚德博學巨木煌煌!

您正在瀏覽: 大實驗精神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實驗精神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