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二分鐘演講稿

二分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二分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二分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晚上好!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團委副書記”。? 我叫洪漢斌,大家可不要誤聽為“黃海冰”哦!他是位影星,我是高一(5)班一名學生。為避免誤會,現在我重說一遍,大家一定要記清楚了,我叫洪漢斌,“洪水”的“洪”,“漢族”的“漢”,“文武雙全”的“斌”,也就是今天的9號。

  進一中以來,我在班上先後擔任組織委員、團支書、體育委員。並且一直在校團委會組織部工作。組織部是一個處理團委會,學生日常事物的部門,在組織部的工作,使我對團委會、學生會有一個較全面的認識,也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較大的提高。

  在這大半年的工作中,也曾遇到過許多挫折,也曾失落過、消極過。但那都已成為過去,這些經歷反而成為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它使我明白行動前的決策是多麼的重要,否則就會事倍功半。我在組織部沒有一官半職,但我積極工作,因此我的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曾多次得到師生的好評。這些經歷使我有堅定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參加這次競選。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委副書記,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勇於創新,決不會盲目從事,要有計劃的工作。在民主平等的基礎上,儘快聯繫各位幹部,團結起來,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案,在最短的時間內使新一屆團委會,學生會幹部進入狀態,使學生會工作步入正軌。在以後的工作中,並不斷提高管理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不斷完善自己。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屆幹部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和自我創新下會使校團委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能證明一切。如若當選,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諾言。在此也誠心希望在坐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監督。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勵我。記住,我是9號,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二分鐘演講稿(二)

  成為璀璨夜空那最為閃亮的一顆明星是我今生不懈的追求,對未來的希冀和對成功的渴望更是我執着前行的不懈動力,今天,我有幸站在這個舞台,是我表現自我,發展自我,更是超越自我,展現我自信一面的最好的平台,接下來,我為大家演講的主題是

  揚起自信的風帆,馳騁成功之海

  自信,是一種大度,一種高度,一種厚度,一種態度,它給人以積極向上的動力,它給人以不懈追求的力量,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驚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正是這份執着,才有了古往今來多上英雄事迹供我們瞻仰。正是這份自信,才有了古今中外多少英雄豪傑令我們肅然起敬!

  自信可以很大,它如初升的紅日照亮世上每一個角落,它可以是諸葛亮面對司馬懿萬千大軍時撫琴自若,談笑風生的那一份淡然,它可以是張翼德長坂橋前橫刀立馬,怒目圓睜,嚇退夏侯的那一份勇猛,它可以是比爾蓋茨毅然從世界最高學府哈佛退學,投身軟件開發事業的那一份決絕,它更是13億中國人民面對世界各地奧運參與者的那一瞬溫暖的微笑。

  自信也可以很小,它像微亮的燭光卻溫暖着最細小最黑暗的角落,它也許只是球員面對籃筐時射出的那一道完美的弧線,它也許只是運動員起跑時微微繃緊的雙腿,它也許只是面對一道難題時,細心解題,認真想題,縝密做題的過程,更也許只是演講者上台演講時那高昂的語調和微笑的表情。

  是的,自信大到無疆,用它壯偉的身軀帶領我們勇往直前,而自信也可以小到不見,卻用最細小的事物給我們以最深的啟迪。於是,彷徨的雙腿邊的堅定,微彎的脊樑變得充滿力量,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自信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在濃霧瀰漫的大海,是自信讓我們永不迷航,揚起自信的風帆,馳騁成功之海,懷着自信的心,我願引吭高歌:我自信,我成功!用自信書寫我人生中最壯麗的那一頁篇章!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二分鐘演講稿(三)

  真正讓我疲憊的疲憊,不是遙遠的路途,而是鞋子里的一顆沙:

  有一位長跑運動員經過一片沙灘時,鞋子里進了不少的沙,為了趕時間,這位運動員匆匆倒掉沙子繼續趕路,但鞋子里還有一粒沙。雖然走路有點不舒服,但為了不耽誤時間,這位運動員沒有再倒出這粒沙。經過一段路程后,運動員的腳被這粒沙磨破了,以至於不能前行,勝利也因此失之交臂。

  在工作中,當你遇到一粒沙時,一定要及時地採取措施,把沙倒出來,把問題根源解決掉,千萬別讓一粒小小的沙阻礙了我們的工作。

  一粒沙就彷彿我們生活中的一個小錯誤,一個小缺點。所以“勿以沙小而不倒,勿以石大而倒之”。一粒沙往往是我們通向成功 之路的障礙,絆腳石,攔路虎

  不要總覺得成功往往躲藏在高山背後,大江盡頭,而不趕去攀越它。勝利就在你眼前向你招手,只是你與勝利之間隔着一粒沙而已。不要忽視這這粒沙的存在,它畢竟是佔著一份空間的,雖然是很小很小。努力地跨過這個空間吧!這樣你才能得到僅距你一步之遙的勝利。

  記住,你生活中往往遊盪着一些重要而又微笑的靈魂,它們就是沙子。

您正在瀏覽: 二分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二分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