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師生情的一分鐘演講稿範文五篇

關於師生情的一分鐘演講稿範文五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關於師生情的一分鐘演講稿範文五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師生情的一分鐘演講稿範文五篇

  教師節快到了,準備上台演講的同學有沒有想過歌頌一下我們的老師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師生情的一分鐘演講稿範文,歡迎閱讀!

  【範文一】

  多少年來,人們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她們嘔心瀝血、無私奉獻,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與淚水,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就是這最好的見證。是呵,一路辛勞,幾多收穫。如今您已是桃李芬芳,您的學生遍布在社會的各個工作崗位,為了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而你依然的奮戰在教育事業上,為了祖國花朵的成長嘔心瀝血,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把光明灑向大地,把真愛灑向人間。

  親愛的老師啊!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找到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父母之愛,讓我們感受到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到互助的溫暖;教師之愛,讓我們享受到了不求回報無私關愛的博大。

  【範文二】

  為什麼鮮花要感恩雨露?為什麼蒼鷹要感恩長空?為什麼魚兒要感恩海洋?為什麼百花要感恩春風?為什麼花朵要感恩燭光?因為雨露把鮮花滋養;因為長空讓蒼鷹自由翱翔;因為海洋讓魚兒在它的懷抱徜徉;因為春風為百花的綻放貢獻力量;因為你燃燒自己澆灌祖國花朵的成長。

  是誰,踏着清脆的鈴聲為嗷嗷待哺的小燕覓食;是誰,讓學生們插上天使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翱翔;是誰,在人們都進入甜美的夢鄉之後,依然在燈下批改作業;又是誰,在樓梯上滾落摔傷后,依然踉蹌着來為孩子們上課……

  是我們最親愛的老師啊!老師,謝謝你,你辛苦了!

  【範文三】

  教師為什麼令我們難忘,是因為我們的心田裡傾注了教師的愛。教師為什麼令我們感動,是因為我們的靈魂深處凝結了教師的真情。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是教育家陶行知的真摯感言。教師的愛是一種無私的愛,他們對學生的愛從不求回報。在工作中,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不理智和被誤解的事情,他們決不因此而影響到對學生的教誨和關愛,他們決不會把對學生的愛與自己的個人目的和利益聯繫起來。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教師的愛是一種最高尚的愛。教師的愛不僅是出於他們職業本身的責任和義務,教師們更是把學生看作是他們自己的兒女,傾注全部的心血。教師的愛更肩負着祖國的未來和民族的希望,肩負着振興中華的重任。

  所以,我們要尊敬老師,好好學習回報老師的愛。

  【範文四】

  敬愛的老師,我愛您!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備課、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您對我們的情和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

  你有父親般的嚴厲~母親般的關懷,愛護我們,精心培育我們成長,為我們嘔心瀝血,日夜操勞,我們才在短短的半學期內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學會了許多知識。我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

  老師啊!老師您是真正的園丁----因耕耘而芬芳,因奉獻而偉大!

  【範文五】

  三尺講台,留下您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留下您耕耘的足跡。 值此桃李芬芳時,感恩學習路上有恩師的諄諄教誨。 值此畢業歡慶時,感謝學習生涯有同學的悉心幫助。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教師的愛是一種最高尚的愛。教師的愛更肩負着祖國的未來和民族的希望,肩負着振興中華的重任。

  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地去來。

  你給了我一盞知識的明燈,為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我知道:我享有的是一份博大寬廣的愛。

  一根火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它可以點燃一堆熊熊的烈火。教師的工作是普通的,但卻可以喚起無數學子渴求知識的激情。我們的教師就是這樣不求自己的壯麗人生,只求在平凡中讓學生們一步步長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師生情的一分鐘演講稿範文五篇
網友評論
關於師生情的一分鐘演講稿範文五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