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民政系統演講稿

民政系統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民政系統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走過了秋天,迎來了冬天。在這瑞雪飄飛的季節,我們盼望着,就像花蕾盼望綻放,就像孩童盼望過年,終於盼來了我們的相聚。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請允許我向全體同事表達我心中最最真誠的問候和祝願———問候一聲辛勤工作的我的同事們,你們辛苦了!祝願一聲,無悔奉獻人生的我的同事們,你們新年好!

  50多年的風雨兼程,民政工作幾經滄桑,卻始終沒有離開“上為政府分憂,下為百姓解愁”的宗旨。在人民最危難之時,我們代表黨伸出了救援之手,為幫助災民重建家園;當群眾遭受貧困困擾時,我們精心部署,辛勤工作,為人民構築了“最後一道防線”;我們以人為本,勇於開拓,為居民營造安居樂業的家園;我們為孤老殘幼的生計寢食不安,為改善人民的生活質量鞠躬盡瘁;我們為人民子弟兵解除後顧之憂,為軍隊和國防建設添磚加瓦;我們為長輩們奉獻愛心和孝心,為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樂的目標籌謀策劃~~~~

  而我作為一名參加工作不久的民政新成員,要向在座的各位同志學習,怎樣能把一個平凡的工作,做的如此的出色。和他們在一起工作我懂得了什麼叫克盡職守;什麼叫無私奉獻;什麼叫開拓創新;什麼叫銳意進取。這些在紙上看着是那麼空洞的詞語,在工作中卻被他們詮釋的淋漓盡致。也許有些同志會說:“哎!咱們做的都是自己分內的事兒,沒什麼好學習的。但是我想對你們說:“你們寶貴的工作經驗,樸實的工作作風,給我做出的就是生活中最真實的榜樣。”我一定會刻苦努力學習,熟悉各項有助於開展工作的業務知識,希望通過努力可以做到和各位一樣的一名合格的民政人。以優異的工作業績來感謝領導的關心、培養,感謝同事的支持、幫助,回報你們對我的期望。

  作為一名民政人,我把民政比作一盞燈,一盞照亮所有黑夜中孤獨靈魂的明燈,巴金老人的燈曾經使他微笑面對生活,我們民政這盞長明燈將更亮更暖,而我願是這燈光中的一朵小火花,捎去民政人的心愿,投入這壯麗的事業中!

您正在瀏覽: 民政系統演講稿
網友評論
民政系統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