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藝術節發言稿

幼兒園藝術節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幼兒園藝術節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798藝術區

  幼兒園藝術節發言稿

  ---------李雪梅園長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親愛的老師們:晚上好!

  今晚是我園第十三屆藝術節文藝匯演!今晚這個舞台是我們孩子的!不管我們的孩子表演得怎樣,我們家長都要用最熱列的掌聲送給我們的小朋友,短短一個月,一台晚會每個小朋友都能上表演可不簡單,不少節目很有創意!我們家長對這台晚會也十分重視,積極配合老師一起製作的演出道具,小班級各別家長晚上還抽時間來園與老師排練親子走秀,讓我們老師很安慰,深深的感受到家長對我們無微不致關懷與支持,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師和孩子們感謝我們所有的家長朋支!

  今晚的匯演充分展示我園的藝術風采!特別是校隊舞蹈《環保小義工》在是常平鎮56所民辦幼兒園當中,唯一 一所民辦園比賽勝出,代表民辦幼兒園參加常平鎮第六屆師生才藝節的演出

  我們開園8年以來,很多家長都知道,天星安安幼兒園每年的成績都是靠實力說話!,靠真本領獲得的,我們回報家長的方式就是用成績說話!我們早期閱讀讓每個小朋友學到知識和培養的學習興趣都是棒棒的!孩子以出色的成績與家長分享,每次幼兒園開展活動家長的參與性很高,準時來園與老師和孩子互動,培養"愛園如家"的情感,使幼兒園真正成為家長可信賴和放心的幼兒園,

  天星安安幼兒園在家長心目中評價是很高的,所以,我再次的感謝我們的每位家長,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感謝小朋友們的聰明靈利和乖巧聽話!本學期我們初定放假是8月1日至8月28,下學期開學是(8月29日)星期一,報名註冊8月26、27、28等3天,學費跟上學期不變。祝預演出成功!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2016.6.24

  幼兒園第七屆鄉土藝術節開幕式活動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各位姐妹,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童心的世界飛揚斑斕夢想;藝術的海洋涌動炫彩華章;快樂的音符將跳躍出幸福節拍,攜着希望與夢想讓童心揚帆起航;今天,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一起,舉行新倉鎮中心幼兒園第七屆鄉土藝術開幕式。

  一、各班入場。

  現在,請我們的小朋友入場,樹枝是小鳥的樂園,大海是魚兒的樂園,夜空是星星的樂園,倉幼是他們的樂園,在小一班這個搖籃里, 30 位小朋友一起生活,一起遊戲,一起茁壯成長!看,他們正歡快的向我們走來,歡迎你們,我們的小寶貝。讓我們聽一聽,他們的藝術節口號是什麼?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來自小二班的快樂寶貝,他們愛藝術、會唱歌、愛跳舞。遨遊在倉幼濃濃的藝術氛圍里,徜徉在小二歡樂的班級氛圍里。他們就是快樂的小二!奔跑吧~小二班!那我們來聽聽他們的口號。歡迎你們,我們快樂的小二。

  伴着幼稚的童音、邁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小三班的孩子們,這是一個積極向上的集體,個個神采飛揚,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節日的喜慶。讓我們期待他們在活動場上出色的表現 ! 來,請你們亮出你們的口號。歡迎你們熱情的小三班。

  32 個可愛的孩子猶如 32 顆繁星,點綴着倉幼小四班的浩瀚的夜空,每一顆星星都閃爍着愛心和熱情。他們是一群活潑好動的孩子,擁有天真,擁有歡樂,用微笑面對每一天,用愛心和小夥伴們一起做遊戲!現在,請我們小四班的寶貝喊出你們你們的口號。

  看!現在走來的是中一班的小朋友。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在本次藝術節活動中全體小寶寶和兩位老師將積极參与,亮出風采。將熱烈的掌聲送給可愛的小寶貝們!現在,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口號。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中二班的小朋友。他們不僅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小寶貝,也是老師眼中的好娃娃。在倉幼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他們得到了精心的呵護,個個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陽光、雨露沐浴着他們茁壯成長,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更自信、更聰明、更富創造性。請你們大聲喊出你們的口號。

  看,中三班向我們走來了,寶貝們個個熱愛藝術,能唱能跳還能畫,他們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在本屆鄉土藝術節中,一定向大家展示我們最棒的一面,為幼兒園增光添彩。請亮出你們的口號?

  下面大步走來的是中四班的健將們。瞧!整齊的步伐體現了他們的堅定,燦爛的笑容譜寫着他們的熱情,相信他們會有精彩的表現。中四班的小朋友們,加油吧!請亮出你們的口號。

  中五班是一個快樂的班級,中五班的孩子們是一群可愛的孩子,他們的孩子愛藝術,懂得欣賞;他們的孩子懂藝術,積極爭取;他們的孩子演藝術,超越自我。他們為了同一個夢想,而努力奮鬥者。我們一起來聽聽你們的口號是?

  生活因多彩而精彩,多彩因你我而美麗。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集體, 41 位孩子同學習,共交流;這是一個特殊的集體,它偶爾煩亂,卻不乏溫馨;它之所以簡單,是因為它存在的平凡;它之所以特殊,是源於師幼間的和睦共處。也許在別人看來,他們的一切是那麼平凡,可對於我們來說,它是獨一無二的,它就是我們的大一班。我們的口號是?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尋着這活潑快樂,充滿稚氣的童聲,帶你來到童趣溫馨的歡樂天空,這就是大二班的小朋友,看他們正在向我們走來呢!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口號是什麼?

  他們大三班就像一個大花園,由 40 朵小花蕾和三位園丁所組成 . .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他們會講故事、會唱歌、會畫畫、會摺紙。在倉幼這塊樂土上,他們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蓓蕾變成絢麗多彩的鮮花。請亮出你們的口號?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大四班!這是一個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班級!勤奮勇敢、文明禮貌、健康向上是他們不懈追求的目標。他們愛藝術,懂得欣賞;他們懂藝術,積極爭取;他們演藝術,超越自我。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口號是什麼呢?

  二、各代表講話。

  幼兒園的發展離不開老師的努力,更離不開領導的規劃和引領,現在請程園長給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感謝程老師送給我們最真誠的鼓勵。孩子們、老師們,讓我們一起記住程老師的話,記住"巧手描鄉韻,童心育鄉情"!

  在這屬於小朋友的藝術節里,我們一定要聽聽小朋友自己的心聲,有請大三班周紫妍小朋友。

  孩子們,讓我們把熱烈的掌聲送給這位自信的小朋友,

  各項活動的順利開展,更離不開我們家長的大力支持與配合,現在請我們的園家委會代表馮紹嘉的媽媽講話,掌聲有請。

  感謝紹嘉媽媽,相信我們會做得更好。

  三、幼兒器械操表演。

  運動是每個孩子活力的象徵,本學期,在全體教師、家長的努力下,孩子們的早操更豐富,更自主了,現在我們就來動一動,展示一下我們的器械操,請小班組先開始,中大班的老師、幼兒先退場,觀看。

  感謝小班的寶貝們,雖然你們人小但你們很棒,把掌聲送給你們。

  請小班組退場,中班組進場。

  掌聲再一次送給中班組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精彩!

  中班組退場,大班組進場。

  大班的孩子不愧為哥哥姐姐,動作有力,富有美感,在你們的帶動下,我看連爸爸媽媽們也要跟大家動起來了!再次感謝我們的哥哥姐姐們!

  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家長們,感謝您們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感謝您們為我們共同慶祝這個美好的節日

  我們在倉幼成長,我們在倉幼啟航,倉幼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倉幼是我們奔跑的起點,我們的夢想將在這裡起飛!讓我們緊緊抓住夢想的翅膀,讓溫暖的陽光催開新的花蕾。第七屆藝術節開幕式到此結束!接下來的一個月中,精彩紛呈的活動期待着全體幼兒、教師、家長的共同參與!讓我們共同譜寫更美妙的旋律,奏響孩子成長道路上的勝利樂章。再次感謝大家對本次藝術節的支持和踴躍參與。

  祝願我們的老師事事順心、永遠年輕!

  祝願家長朋友們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祝願小朋友們茁壯成長,永遠快樂!

  祝願我們的幼兒園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藝術節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藝術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