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獻青春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獻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獻青春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獻青春

  愛崗,是我們的職責;敬業,是我們的本分;青春,是我們的資本;奉獻,是我們崇高的追求。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愛崗敬業、奉獻青春》。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顆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這是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雷鋒在日記中的一段話,他告訴我們無論在什麼樣的崗位,無論做着什麼樣的工作,都要發揮最大的能力,做出最大的貢獻。

  不知不覺,我已經參加工作快一年的時間了。剛來到貨運中心的時候,我想,貨運員有什麼難的,不就是運輸貨物嗎,可是慢慢的我發現這份工作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每天與貨主,錢、數字、票據打交道,光電話就要接好幾十個。

  貨運員的工作需要的是熱情、耐心、仔細,貨主發貨前,要耐心的幫他查運費,查運到期限;貨物在運輸過程中,貨主還會時不時的打電話催問貨物的運輸情況,如果貨物沒有按規定的時間到達,他們還會發脾氣,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只有耐心的解答,面對個別貨主怒吼的語言,我們還是保持微笑,這就是我們鐵路職工的微笑精神。永遠把熱情、微笑呈現給貨主,是我們的宗旨,誰叫我們是鐵路人,當我們選擇這一份工作開始就準備好了!

  雖然說我的工作每天基本上都是重複的,有點枯燥,但每當貨主的貨物及時、完好的運送到目的地時,我都會有種滿足感,因為這就是我在工作崗位上自身價值的最好體現。

  2015年的春節對於我而言是一個難忘的節日,是我在工作崗位上度過的第一個春節。說句心裡話,誰不想在這個時刻和家人團聚在一起,吃頓團圓飯,一起和家人看看春晚啊!可是我們鐵路人沒有,我們更多的把溫暖送給了萬千思鄉的遊子,我們更多的把平安和祝福送給匆忙返家的旅客和貨主,我們把時間奉獻給了那些更需要的人。

  我只是這萬千鐵路團隊里最平凡最普通的一員,作為一名年輕職工,我沒有多少輝煌的工作歷程,我有的是一顆愛崗敬業、積極進取的心。作為一名鐵路人,"愛崗敬業"將時刻銘記在我心中,時刻鞭策我不斷努力,為喜愛的鐵路事業奉獻青春。或許我們成不了偉人,縱使我們平淡一生,但這都不要緊,群星閃爍時我們同樣燦爛。因為只有我們自己清楚,平凡的崗位需要我們付出,火熱的生活需要我們的付出,構建和諧社會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付出。而這些付出無疑就是一種奉獻,奉獻不分大小,沒有先後。我們的青春是有限的,有限的青春將會因為我們的奉獻而變得充實、久遠。

  親愛的朋友們,勞動者是美麗的,憑着歲月賜與我們的年輕臂膀和滿腔熱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我們所追求的事業中吧,讓我們悄悄的奉獻,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你、我做起,把每一滴汗,都灑在我們光榮而艱巨的事業中去,為我們鐵路的發展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共創瀋陽鐵路局輝煌的明天!

  延吉團支部:邸敬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獻青春 範文推薦:

  • ·what is 
  •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獻青春
    網友評論
    貨運員演講稿:愛崗敬業 奉獻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