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讀書,真好演講稿

讀書,真好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讀書,真好演講稿 標籤:讀書思廉 奧巴馬開學演講

  讀書,真好演講稿

  西站路小學091班 王Z瑜瑩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四年級一班的王Z瑜瑩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讀書,真好!》。

  我愛讀書,從小就愛。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纏着爸爸媽媽問他們一個又一個稀奇古怪的問題,“一年中為什麼有時冷,有時熱?”“為什麼媽媽能生娃娃,爸爸那麼高大卻不能?”他們常常被我問得哭笑不得:“快長大吧!書,會給你滿意的回答。”爸爸不耐煩地說。於是,在每個夜晚,在柔和的燈光下,媽媽開始給我講書上有趣的故事,聽着聽着,我慢慢地、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在悠藍色的夜空中,我彷彿成了一顆長着翅膀的小星星,在宇宙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忽然,我夢見自己變成了故事中的小鹿斑比、善良的小矮人、可憐的流浪狗、流浪貓……

  我愛讀書,因為書還能使我懂得做人的道理。通過讀書,我知道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醜惡。當白雪公主逃脫了惡人的詭計之後,我禁不住大聲叫好;當神農重獲新生時,我快樂無比;當福爾摩斯巧妙地揭穿騙局時,我的心才漸漸平靜……

  我愛讀書。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她,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書,是人類的階梯,是她,幫助我不斷提高,不斷進步;書,是快樂的源泉,是她,帶給我幸福,帶給我滿足。讀書,真好!

  同學們,讓我們愛讀書吧!擁有書,我們就擁有了整個世界,擁有書,我們就擁有了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演講稿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