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省通信公司*市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在省通信公司*市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省通信公司*市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省通信公司*市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新聞界的朋友們:

  根據國務院電信體制改革方案精神和上級公司的有關部署,經過認真籌備,**省通信公司**市分公司今天正式揭牌成立了!首先,我代表**市通信公司全體員工,向出席今天揭牌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多年來關心和支持**通信發展的市委、市政府和各級、各部門的領導同志,以及社會各界朋友和廣大用戶表示衷心的感謝![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市通信公司是原**市電信局(公司)在資產、業務不變的情況下更名組建的,主要經營各類固定通信網絡、長途及本地電話業務、無線小靈通業務、互聯網業務,基於通信網絡的語音、數據、圖像及多媒體通信與信息等業務,擁有全市規模最大、覆蓋範圍最廣的通信服務網絡。目前,**通信電話交換機總容量為134萬門,電話用戶108萬戶,戶均普及率達到83.46%;以高速、安全、專業為突出特色的**信息港和通信寬帶網現有各類上網用戶18萬戶,寬帶業務發展量居全省首位。“小靈通”業務自年初開通運營以來,經過不斷建設和優化,無線網絡已覆蓋我市五區一縣城區、部分發達鄉鎮駐地,年內將實現全市城區覆蓋,目前已擁有用戶近4萬戶。

  作為**通信的重要組織部分,**電信魯通有限公司今天也正式更名為**魯通有限公司。它是集通信工程設計、施工、維修、通信器材供應、計算機系統集成和軟件開發、廣告製作、物業管理、賓館餐飲於一體,經營機制靈活、管理制度科學、具有綜合競爭力的多元化企業,是通信主業的有力協作系統和支撐系統。

  “電信改通信,服務更貼近”。**市通信公司的揭牌標誌着**通信從此邁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時期。我們必將以此次更名為契機,秉承“競合贏得市場,融合創造力量,誠信鑄就品牌,服務編織未來”的企業理念,充分發揚“誠信服務創新發展”的企業精神,用3年左右的時間,把**通信建設成為省內一流、國內先進、具有明顯核心競爭力的現代化通信運營企業。為此,我們將努力做到:

  第一,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地走可持續健康發展之路。要緊緊抓住國家實施“以信息化帶動工業化”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機遇,積極採用先進技術,加快現有網絡擴大與優化,全力提升網絡整體水平,建設大容量、高速率、高質量、高可靠的信息高速公路,不斷滿足社會多層次、多元化的通信需求。要堅持以應用促發展,面向市場,突出重點,建立全新的經營理念和適應用戶需求的商務模式,努力推進政務信息化、企業信息化和社區信息化建設,將信息化服務於先進生產力的發展、服務於先進文化的傳播、服務於廣大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實現為員工謀利益、為企業求發展、為社會做貢獻的根本願景。

  第二,加大服務創新力度,鑄造**通信一流服務品牌。服務是**通信永恆的主題。我們將牢固樹立“誠信鑄就品牌,服務編織未來”的理念,從維護廣大用戶切身利益出發,改善服務態度,豐富服務內容,改進服務手段,優化服務流程,創新服務理念,提高服務水平,加速向全員全過程的服務鏈型企業轉變,滿足社會不同層次的信息通信需求。通過服務創新,以誠信立足,以信譽贏得市場,以品質求得發展,真正體現出與**通信的綜合實力、網絡規模、技術層次相適應的服務能力和服務水平,打造**通信一流服務品牌。

  第三,以積極開放的姿態,增進和社會各界的廣泛交流與合作。**通信將始終堅持“競合贏得市場”的經營理念,以積極的姿態參與電信市場的競爭與合作。按照市場主導、資源共享、創新發展的思路,在網絡和應用服務等多個層次和領域,積極與國內外通信運營商、數據服務商、設備製造商以建立廣泛的戰略聯盟和商業合作夥伴關係,合理配置資源,在技術上、資源利用方面實現互通有無、優勢互補,最終達到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目的。**通信將正確處理國家、企業和消費者之間的關係,認真遵守政府制訂的各項政策、法規,自覺服從政府部門的行業管理和業務指導,推動平等的網絡互聯和普遍接入,與其他電信運營商一道,自覺維護國家基礎網絡的完整性、統一性和先進性,共同創造一個公平、有序的市場競爭環境,繁榮**通信市場。

  第四,積極構建特色鮮明的文化體系,努力創建學習型企業。**通信將圍繞“創建省內一流、國內先進、具有明顯核心競爭力的現代化通信運營企業”的共同願景,進一步增強全體員工對企業使命的認同感,努力構建富有**通信特色的企業文化體系。要大力加強企業領導班子建設,努力造就一支講政治、懂經營、善管理、有業績、受員工擁護的領導集體,積極營造公平、高效的企業內部環境,形成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積極進取、緊密協作的和諧氛圍。要加快“學習型企業”的創建步伐,建立精簡扁平、能不斷學習、不斷自我創新的“學

  

您正在瀏覽: 在省通信公司*市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省通信公司*市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